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20:15:1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五分埔‧西門町‧捐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9號19號27號

約10:15分

大家到齊了

我就說:『滿18的去捐血吧!』

誰知道時間來不及...

 

 

去買面試衣服...

襯衫...

一開始的打算...

不過襯衫當然不適合我...

 

最後...

衣服看起來只符合...整齊、乾淨...

 

到了西門町...

 

什麼!!!

 

有捐血車!!!

 

『快快快!我們去捐血!』我說

 

結果最想捐血的人...居然沒帶證件...

我真白痴...

而填妥資料的19號

上了車又下了車...

結果沒捐因為感冒...

靠~~~

 

之後

9號買了衣

我買了全黑的皮鞋?

 

NO~

 

是全黑的vans!

 

今天就這麼結束了...

悠遊卡還很多錢...

ps.

   Lady Gaga的歌真的很好聽

   beautiful,dirty,rich

   Money Honey 

   PAPER GANGSTA

   ...........so many!!!

台長: 喜憨熊ψ(._. )>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重點XD! |
此分類下一篇:┌ i am thinking about... ┐
此分類上一篇:┌ During The NEW Year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