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0 15:34:01| 人氣86| 回應2 | 下一篇

┌ During The NEW Year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期間

都在下雨

能去哪裡?

待在家裡囉!

除夕當晚

先在堂姊家吃點火鍋

 

堂姊家一向都吃清淡的

所以這火鍋

沒有 油 鹽 味精

只有自己加醬油

 

魚肉

超多!

 

而這一盤

鮑魚  干貝 松坂肉 蟹肉棒

這蟹肉棒不是平常的那種蟹肉棒

它超大的

 

  

我們還有吃帝王蟹喔!

 

 

那這盤勒?

這盤是money的晚餐

有 牛肉條 高麗菜 花椰菜 番茄 紅蘿蔔 蕃薯...

超多超豐富的

但不要以為吃起來有味道

這吃起來沒有酸甜苦辣鹹

只有肉味和菜味

對他來說

這就很好吃了

吃的超滿足

這就是他保持健康 好身材 好毛色的原因

 

注意!!!狗絕對不能吃洋蔥

因為會溶血!

 

這就是money

明明聖誕節就過了...

還應要給他帶...

 

接著再去外婆家吃年夜飯

吃的也都是上等貨...

海參 羊排 沙拉蝦 魚翅...

我的天啊!

太飽了...  

 

我家又養了一隻英國獵犬!

 

初一

就去我堂姊家住了

早上

不會因為放假

就晚起

至少7點30分以前會起床

 

 

 

初二

我去打保齡球

球拿了9磅重

還可以再重一點...

全倒一隻手就數的出來

4次

打了兩局

是太久沒運動吧

打完手腕沒力

拳無法握緊

 

不過

下次再去吧!

有誰要跟我去勒?!

 

初三

要去看電影

大江?美麗華?威尼斯?

最後選了台茂

台茂不是整修完咩?!

電影我們看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還不錯

重點是

裡面有lady gaga的歌喔!

還有罪進有首單曲很紅的tik tok!

我超愛!

 

 

玩具總動員3

comming soon!

我要看!

有誰要一起嗎?!

魔鏡夢遊也不錯喔!

我超喜歡強尼戴普~

 

這是那天中午吃的

 

 

玉子燒

甜甜的

蛋做的

很貴...

綜合豬排

豬排

我的是

鹽烤什麼魚的

忘了!

 

我還遇到香嵐喔!

 

 

初四~六

一直在堂姊家

無所事事

除了看鬼片的樂趣外

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了!

去年好像也是這樣喔!

鬼片看超多

幾乎都看泰國鬼片

鬼影

 

這跟鬼照片差不多阿!

 

鬼片

 

嚇死鬼

 

看到最後有點不懂他的劇情...

主角像舒淇

 

吊死詭

 

跟絕命終結站有點相似

 

609猛鬼套房

 

好笑

泰式幽默!

 

邪降:惡魔的藝術

 

 

邪降:鬼影隨行

 

感覺好痛喔!

也很噁

 

美味關係

 

不錯看!

 

特種部隊

 

我看了2次了!

 

天外奇蹟

 

我喜歡這部片!

 

看完這些片

年也就過完了

今天是2010年2月20號

後天就開學了

2/24

成績也出來了...

 

...................................................................................................................

i just want to say sorry to some people.

i'm a jerk.

i lost what i own...

i'm not good enough to be your friend...

 

thanks to my enemy

u remind me about friends.

 

 

 

 

 

 

p.s.

連續吃高檔貨...

我能說什麼...

鮑魚很難吃

干貝很臭

烏魚子超噁心

魚翅是我唯一能接受的

海鮮實在不好吃

台長: 喜憨熊ψ(._. )>
人氣(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重點XD! |
此分類下一篇:┌ 五分埔‧西門町‧捐血 ┐

靜香
its aiways not too late to find out
apology well be accept
have a smell to everyone =)
hahahahhahahahhahahahahhahahahahahah
2010-02-21 10:33:34
版主回應
apology well(x) be accept(x)
.............will(o).....accepted(o)...
hahahahahaaaaaa!
2010-02-21 11:59:28
(悄悄話)
2010-03-02 17:1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