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11:42:0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 花 開 了 〞 『佐ˇ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愛.

並不難ˋ只要你有心--...


*.*.*.*.*.*.*.*.*.*.

[小櫻!]

一樂拉麵攤前的女孩轉過頭來[鳴人!小聲點啦!]

[喔!卡卡西還沒來啊?]鳴人問
[卡卡西是你叫的嗎= =|||]小櫻沒好氣的說--...
     鳴人總是這樣...
   沒大沒小的!

[安靜!]佐助忽然說.他從剛才就一直注意周遭的動靜
[咦?]小應注意到.周圍刮起一陣強風
[這...這是什麼感覺...!?]鳴人惶恐(!?)
他心裡升起一股悲傷感.一顆顆淚珠順著臉頰滑落下來.他抬頭看佐助和小櫻

他們也是一樣


[這是...怎麼回事?]小櫻淚流滿面.哽噎的問
[...好悲傷的力量...]佐助低語
[到底是誰!快出來!]鳴人就是鳴人.馬上就生氣了


『脾氣真衝啊!』


他們耳邊響起一道聲音.卻不見有任何人
[...小心點...]佐助說.他抽出苦無.鳴人和小櫻也跟著做
[快出來!]鳴人喊道

『這不就出來了嗎?』

那人已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不...應該說忽然出現在小櫻身後
[小櫻!後面!]鳴人趕緊射出一支苦無.小櫻也照著做

奇怪的是.苦無還沒射到那人.就自動彈開了

『別那麼機動嘛!我是來看我的未婚妻的呢!]那銀髮男子說.他用深遂的藍眸盯著小櫻
[未婚妻?]佐助還是緊握著苦無
『沒錯』那男子望著佐助『春野櫻...是他沒錯吧』他指著小櫻
[什麼!?]鳴人大喊[小櫻!是真的嗎!?]
[...開什麼玩笑!我什麼時候變成你的未婚妻了!你有沒有搞錯啊!]小櫻的憤怒戰勝恐懼

『我只是奉蛇大人的命令來看一下我的未婚妻...長得真可愛啊!連生氣的時候也是~蛇大人對我可真好!』
[你給我閉嘴!]佐助忽然喊道[我不管你要做什麼!你...到底是誰!]
『哼哼!急著認識我啊?...啊!我超過蛇大人說的時間!...妳叫小櫻是吧?下次見囉!]那男子消失後.原本呼嘯的狂風也消失了.周圍亮了許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