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7 19:50:32| 人氣7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貼身惡魔(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宣:「寫著寫著,

    我發現鈺豪好像被我寫成我夢寐以求的真命天子,真的。

    我對另一半的要求是超級高的,

    高到我媽都說我以後不用嫁了……

    因為找不到這種人。

    所以咧,段鈺豪真是我的王子吶!

    其實張毅傑也很讚,

    唉呀,別跟我搶!XD」

 

-----------------------------

 08

 

 

「雯妹,妳吃好了嗎?」

鯊魚跩跩的說著,其實他戴上墨鏡很帥,真的。

 

「……」

無言。

 

「唉呀!雯妹蠻好聽的呀!」

他悠悠哉哉的說著,

無視我臉上的黑線。

 

「好吧,只是有點不習慣而已。」

低下頭,第一次有男生這樣叫我,真的很不習慣。

 

「可以掩護我走了嗎?」

他雙手合十的擺出一個可愛的姿勢,我竊笑。

 

---

 

「對了,妳參加哪一個社團?」

他壓低帽簷,抓著我的手腕快步的向前走。

 

那群花痴擋著飯廳的入口,

各個拿著手機搶著拍照,

我不禁訝異,

難不成這所貴族學校裡面有人是當紅明星?

不然怎麼這麼誇張。

 

「籃球社。」

面對前方花痴們的高分貝喊叫,

我微些提高音量說道。

現在簡直跟叫賣市場沒兩樣。

 

「哇屋~真特別。小心,別被她們撞走了!」

 

他緊緊握著我的手腕,

溫熱的大手微些粗操的摩擦著我的肌膚。

我感受著手腕上傳來的另一個人的體溫,

恰恰好的溫度從我的手腕漸漸蔓延開來,

使我的心感到無比溫暖。

 

我們努力的在穿梭人群中,

不過失去理智的花痴們絲毫不讓路,

撞的我失去重心向後跌去。

 

就在我準備反手支撐地面時,

另一隻大手繞過我的腰將我扶住。

 

昂首;墨鏡後凝視著我的雙眼使我臉頰緋紅。

撇過頭,我選擇不去注視他;

因為再看下去,我心中的小鹿肯定會亂撞。

 

從一顆顆的人頭望過去,

我看見人群中脫穎而出的人。

他的背影看來可靠,

與生俱來的王者氣息使人震懾,

然過轉過臉時,

那剛毅俊俏的面容,

以及勾起嘴角的笑容,

是他……

 

我不可置信的望著蝴蝶群中的鮮花,

真的是他。

 

他似乎與我心有靈犀一般,

直勾勾的對上我的眼,

然後挑了挑眉便移開目光。

 

我回頭想從人群中再次望見那熟悉的身影,

卻發現他早已被人群淹沒。

 

 

------

 

 

「雯妹!妳怎麼了?」

鯊魚摘下墨鏡,一臉擔憂的望著我。

 

「沒什麼。這裡是?」

我環顧著四周,

我們倆站在一棟高聳的大樓前。

 

「妳忘拉?今天社團要報到,這棟大樓是社團的辦公大廈及場地。」

他領著我走到一樓的迴廊,

旁邊牆上有這整棟大樓的分配圖。

 

「吶,二樓是餐廳,三樓為交誼廳,然後往上就是各個社團的樓層。

 每週三是社團開放外人參觀的日子,除了校內外的大型比賽之外,

 妳想要參觀其他社團的話,就要在星期三。」

 

鯊魚修長的手指指著分配圖,簡略的向我介紹。

 

聽著他成熟穩重的聲音說著,我道出疑惑:

「那麼有些社團不就沒人了?因為大家都跑去參觀其他的社團了啊!」

 

「Bingo!妳說到重點了!」

他興奮的拉著我走到另一張公告前。

 

「SO,各團團長會將團員分組。那麼第一次參觀時間是A組前往,

 B組便要留下做練習或是表演給觀眾看。」

 

「嗯。」

 

我望著上面的公告,

女子籃球社的參觀時段為下午四點半,

是最後一批參觀的社團。

 

「不過每年的制度都不太一樣拉!妳是籃球社的嘛,在7樓。」

他指著分配圖上的位置。

 

「嗯,對了,你是哪個社團?」

我望向他,真的很好奇他會參加哪個呢。

 

「熱舞社哦!」

鯊魚將左手手臂伸直平放,

四指彎曲後手腕向下,

手肘放低接著扭手抬高肩膀,

做一個向右跑的電流。

 

他望向我,得意洋洋的說道:

「嘿,帥吧!」

 

我勾起嘴角:「是阿。」

然後抬高右肩膀,

扭手放低手肘在抬高,

抬高手腕後彎曲四指,

結束向右跑的電流。

 

他詫異的睜圓了眼,

呆愣著望著我。

 

「怎麼了?」

看著他的臉,怎麼連發呆也能這麼帥?

 

「妳…妳會popping?」

他一臉錯愕的望著我,

好像看到鬼一樣。

 

「摁阿!不過不要告訴其他人哦!」

我對他比了個禁聲的手勢。

 

「Why?」

 

「因為很麻煩。」

我無奈的聳聳肩。

 

「好啦,我會保密的。先去報到吧,以免花痴群追上來。」

 

他領著我走到電梯。

上次顧著和惡魔說話,

我都沒有好好的研究一下貴族學院的電梯。

 

你知道電梯也可以多豪華嗎?

裡面的按鍵只有兩個而已,兩個。

一個重要的緊急按鍵,

以及一個聲控按鍵。

所有開門、關門,樓層等等,

都是按著聲控鍵,

然後說出來就行了。

 

還有電梯裡面的鏡子,

乾淨的一塵不染可以先置之不理,

不過鏡子上的周圍竟然還鑲鑽?

最令人吃驚的是,

竟然還有拍貼系統!

 

是的,鏡子的正上方有個鏡頭。

如果一群好友搭乘的話,

就可以看著鏡中的自己,

整理一下儀容,

然後按下一旁的拍貼系統專用按鍵,

就可以馬上拍出美美的照片而且馬上領取。

 

 

「雯妹!要不要拍一張?」

鯊魚指著那個拍貼系統說道。

 

「……」

沒意見。

 

「那我就當妳認同了。」

他大步一跨,

在系統前按了幾個按鍵之後,

走到我身旁。

 

只見他對著鏡中的自己抓了抓頭髮,

然後一手勾撘在我肩上。

 

「A、B、C!」

 

他露出招牌的燦爛笑容,

而我微勾起嘴角露出淡淡的微笑。

 

「嘿!妳看。」

他手上拿著兩張照片,

把其中一張遞給我。

 

「嗯,謝謝。」

我看著他的笑容,

真的好陽光。

 

「呀,6樓到了,我先走囉!掰!」

他將照片放入皮夾後,

向我揮手道別。

 

「掰!」

我朝他揮揮手。

 

看著電梯門關上,

我望著手中的照片發楞。

 

一直到7樓到了,

我才將目光離開那張照片上。

 

不知道為什麼,

我忽然覺得對鯊魚很熟悉。

尤其是當他露出那燦爛的笑容時,

在我的眼中,

都會有一個朦朧的面孔忽隱忽現。

 

再次望向照片中的他,

勾撘在我肩上的手臂內側有著淺淺的傷痕。

 

傷痕……

一段似乎被我掩埋很久,

甚至是被我遺忘的記憶浮現在心頭。

望著他俊美的面容,

我勾起嘴角。

 

7樓走廊敞開的窗戶吹進一陣風,

也吹回了一段令人傷感的回憶。

 

 

 

 

 

 

 

 

 

 

 

 

 

 

 

 

 

 

 

 

 

 

 

 

 

 

 

 

 

 

 

 

 

 

 

 

 

 

 

 

台長: 尹玥
人氣(7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貼身惡魔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貼身惡魔(09)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貼身惡魔(07)

身為老人家的我給你一些忠告
你對男人的要求有我對女人的要求一樣高嗎?????
不知道{吹}幾次了{不要誤會,有點雙關}
搞到現在自己都還是個{敗郎}{有這個名詞嗎?}
2010-02-09 18:42:20
版主回應
安安,岑:

阿。。。

我要求很高很高噢!

意思是沒有小孩?

拜郎  是什麼?
2010-02-09 20:4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