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20:00:59| 人氣4,9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緋心{殺x籬}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來王是認真的。”朔夜收起了玩笑的表情。

“那麼,這個叫戈薇的女人就是我們首要保護的對象。”汀風附和。

“說的好聽,你查出誰是散播消息的罪魁禍首了?”朔夜橫了他一眼。

“那你查出女官的死因了?”汀風也互不相讓。

“我一定比你快!”

“那你敢不敢和我賭?”

“誰說我不敢!賭什麼?”

“誰輸了誰就去在戈薇小姐身邊守一個月!”

“……你想被王殺掉啊?”

“你不敢?”

“哼!賭就賭!”

“戈薇小姐真是漂亮,難怪王如此喜歡你。”一個侍女說。

“我們從沒有看過像戈薇小姐這麼美麗的女人。”另一個侍女也附和。

戈薇這下總算知道什麼叫做一國之主的女人了,只因為她是殺生丸愛的女人,這些侍女巴結的話就說得跟順口溜似的。

“戈薇小姐比後宮任何一個女人都漂亮!”又一個侍女說。

“任何一個?”戈薇猛的看向她:“你的意思是,這不僅我一個女人?”

“啊……這個……”侍女驚覺自己說錯話了,眼神飄忽。

“說!”戈薇身上閃出一點靈光。

“我說我說。”侍女滿頭都是冷汗,這個人類女子不像表面看上去那麼柔弱啊:“王的後宮內現有二十三名妃妾,不過,能睡在王寢室內的只有戈薇小姐一人啊。”

二十三名?戈薇不怒反笑:“很好,很好。起來,我不怪你,都下去吧。”

侍女一離開,戈薇立刻幻化出金弓銀箭對準了大門:“殺生丸!我要宰了你!”

殺生丸邁進寢宮的大門,迎面飛來的就是迅猛的一箭。

殺生丸扭身躲過,銀箭緊貼著他的身體擦飛過去,跟在後面的朔夜和汀風看著這一箭直接把墻壁射出個大洞,都出了一頭冷汗。

“你幹嘛?”殺生丸看著戈薇手指一勾,又一支銀箭搭在弓弦上。

“送你下地獄。”又是一根箭射了過來。

殺生丸照樣輕鬆的躲了過去,還有閒心調侃她:“箭上無力,速度不夠。”

“你去死啦!”戈薇又一箭射了過來。

殺生丸這回連躲都沒有躲,迎著箭走了過去。破魔之箭在他胸口一閃而沒。

“你瘋啦?”戈薇手一抖,弓消失:“幹嘛不躲?”

“你忘記了?你的箭傷不了我。”殺生丸把她抱進懷裏:“怎麼了?”

戈薇醋勁十足:“你女人不少嘛,還來招惹我幹什麼?”

“噗嗤。”朔夜和汀風雙雙忍俊不禁,然後馬上轉過身去面向窗外,四隻耳朵卻拉的老長。

“過來。”殺生丸坐在一邊,向戈薇伸出手。

戈薇氣鼓鼓的走過去坐在他腿上,氣得是自己對他的霸道沒轍。

“西國君主若不封后,就必須要納妾選妃,這是慣例。”殺生丸溫柔的在她耳邊解釋:“我從未愛過她們。”

“也沒碰過她們?”戈薇問。

“呃……”殺生丸無話可說,自己怎麼說也活了四百多歲,有要抒解慾望的時候……

“哼!”戈薇把臉轉到一邊不理他。

沒辦法,殺生丸只好用最後一招——吻到她昏天黑地,七葷八素。

許久之後才放開氣喘吁吁的戈薇,殺生丸抵著她的額頭:“我愛的只有你,以後也只有你一個。”

“恩。”戈薇紅著臉點點頭。

朔夜早拉著汀風到一旁咬耳朵去了。

“原來王也有這種表情啊。”汀風一臉花癡相。

“你開始對男人有興趣了?”朔夜往旁邊一縮,恐怖的看著他。

“去!”汀風給了他一拳:“我是為了王欣慰。”

朔夜點頭:“不過這樣的話,未來王后不光是受大臣們威脅,恐怕後宮那些女人們也不肯甘休。”

“我看……未來王后沒問題的吧。”汀風掃視著寢宮內的一片狼藉。

朔夜黑線,贊同的點頭:“憑她的本事,別說對付那些女人了,我看她想拆了這地方都沒問題……”

無聊的走在花園裏,戈薇踢著腳下的青草——殺生丸一天天在忙國事,鈴也不知道跑哪玩去了,連那些後宮的女人們都不來找她的麻煩,自己一個人真是無聊。

“戈薇。”一個身穿巫女服的女子帶笑站在不遠處。

“桔梗!”戈薇衝了上去,兩個女人抱在一起。

“你怎麼來了?其他人呢?”戈薇高興的問。

“彌勒和珊瑚他們晚些到,犬夜叉被殺生丸拉到大殿去了。”桔梗想了想說:“好象是殺生丸要分封他吧。”

“犬夜叉受封?”戈薇腦海中浮現的是犬夜叉穿著王袍,戴著高帽的樣子。

“你還好嗎?”桔梗問。

戈薇聳肩:“你也看到啦,什麼都好,就是無聊。”

“殺生丸可能知道你無聊,才叫我們來的吧。”桔梗笑著說:“雖然他說是怕奈落襲擊,避免分散,但我知道,他一定是為了你。”

戈薇的臉又紅了。

(老套的後宮鬥爭開始了……)

“你們兩個,誰是戈薇?”一個衣著高貴女人帶著一大群侍女出現在花園,她很美,但卻美的有些虛假。

“我是。”戈薇向桔梗眨眼:好玩的終於來嘍。

女子圍著戈薇轉了幾圈,又重新站好:“我是鄢,西國的貴族,王最寵愛的女人!”

戈薇了解的點點頭:“你好。”

見戈薇對自己的話無動於衷,鄢大步走到她身邊:“你憑什麼跟我搶王?”

戈薇眨眨無辜的大眼睛:“他又不是物件,怎麼搶?”

“沒身材,沒臉蛋,你就是靠這副純情樣子讓王看上你的吧?”鄢根本不聽她說話,徑自口出惡言:“別以為王會愛你,頂多也只是玩玩你這個純情人類罷了。”

“喔。”戈薇還是一副受教樣子的點點頭。

桔梗在一旁一直抿著嘴微笑,要是這些女人知道了戈薇和殺生丸生死相許的故事,恐怕就說不出這些話來了。

“你在敷衍我?”鄢怒吼。

戈薇一笑,一副‘你總算看出來了‘的表情

。鄢一揮手,身後的侍女圍了上去。

“我的侍女都是後宮數一數二的高手,你慢慢享受吧!”鄢獰笑著站在一邊。

“你可以嗎?”戈薇轉頭問,自己已是不在乎這些人的妖氣,但是她怕桔梗會受不了。

“你忘了我還是個死人嗎?”桔梗微笑著讓她放心。

“哎呀哎呀,這不是鄢妃嗎?”汀風吊兒郎當的聲音慢慢悠悠的傳來:“怎麼這麼有閒心來逛花園?”

“上將軍。”鄢馬上對他陪笑:“您怎麼有空到這裡來,沒有陪王嗎?”

看著鄢左顧右盼的樣子,汀風眼珠一轉:“王一會兒會到花園來,鄢妃大可以等等。”

殺生丸要來?戈薇斜眼看著汀風,不知道他葫蘆裏賣的什麼藥:“既然如此,我就先走了。”

見她要離開,汀風苦著臉和她咬耳朵:“我說未來王后啊,小的是最不願得罪女人啦,您就大人有大量留下吧。萬一王看到未來王后不在,反而是鄢妃在這,我的小命就沒啦。”

戈薇突然想到一個好玩的事情,與桔梗唧咕了一番後,兩個人雙雙走回宮去。

“戈薇!”不是殺生丸,而是犬夜叉的聲音,他飛奔而來,卻只看到一個不認識的女人。

“阿嚏!”鄢身上濃濃的香水氣讓他大打了一個噴嚏。

“無禮。”鄢慌忙起身:“你是什麼人,竟然敢大膽闖進後宮裏來!”

“我絕對比你有資格在這裡。”犬夜叉哼一聲,四處去找:“戈薇呢?桔梗呢?”

“衛兵!”鄢大喊:“快把這無禮的人拖出去!”

衛兵卻沒有一個動彈。

汀風咳了兩身,說:“鄢妃,他的確比您有資格,因為他是王的弟弟。”

台長: 尹玥
人氣(4,9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緋心 (轉載) |
此分類下一篇:[二]緋心{殺x籬}04
此分類上一篇:[二]緋心{殺x籬}02

威爾剛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7 14:5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