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18:00:44|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新]放棄後的幸福{殺x籬}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涼爽的上午---

「阿籬姊姊,我有聽到小河的聲音唷,我們去抓魚,好不好?」

小玲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拉著阿籬的裙角,用無辜的表情望著阿籬道。

「呃……可是,殺生丸………」

說話的一時,阿籬望向殺生丸,只見他,雙眸微閉,安靜的坐在一棵大樹下。

「邪見!」殺生丸並未張開那金色的雙眸,只是閉著眼,下著命令。

「啊~~是!殺生丸少爺有什麼吩咐?」

邪見慌慌張張的跳起來跪下,好死不死的,他的人頭仗,竟然飛出去了……

"咚"的一聲,打到人了!

「喂!你看我不高興嗎?打到人了還不道歉啊?」阿籬雙眼冒火瞪著邪見道。

「干我屁事啊,又不是我打到妳,幹麻跟妳道歉?」

邪見雙手叉腰,一臉"干我屁事"的樣子。

「不是你打到我?不然這支拐杖是誰的?竟然不是你的,那我扔出去算了!」

阿籬氣憤的將人頭杖拾起,跨出弓箭步,準備將人頭仗丟的又高又遠。

「妳這被拋棄的女人,有資格對我邪見這麼沒禮貌嗎?」

邪見激動的說,忽然;一股寒氣逼人,當下的溫度,瞬間下降許多。

「吵死了!」殺生丸站起身,不耐煩的道。

「哇啊啊啊~~~殺生丸少爺,小的該死!小的該死!」

邪見急忙的跪在殺生丸面前,猛磕著頭。

「殺生丸少爺~都是阿籬那個臭女人啊~你看她!!」

邪見站起身,用那小小的手指,指向阿籬。

剎那間,卻不見阿籬的身影。

「小鈴,那女人呢?」

「邪見爺爺,你太過分了!你怎麼可以這樣說阿籬姊姊!」

小鈴一副小大人的樣子,教訓著邪見。

「小鈴,夠了,那女人呢?」殺生丸冷靜的望著小鈴道。

「對不起,殺生丸少爺!阿籬姊姊……她剛剛跑走了…………」





台長: 尹玥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放棄後的幸福 (舊文-雷) |
此分類下一篇:[全新]放棄後的幸福{殺x籬}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