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3 11:27:11|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緩刑vs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2天以來說真的自己也不好過...>__<~!活到30幾歲頭一次認真的為雙方的情誼像個瘋子突然衝回彰化..只為了尋求一個替自澄清解釋的機會想必獅子處女座小姐已經感受到我的用心了罷.. 正如老媽要罵我之前的警惕...言多必有失~! 直叫我要改射手說話機車的個性

因為朋友小豬的一句話..讓我鼓起勇氣~!對不起碩元以及工作團隊的夥伴們

立即搭上回彰化的夜車上..說真的心情挺亂糟糟的~!突然覺得必須為自己說過的話以及錯誤

負責..要不然我會遺憾一輩子..真的~!因為我蠻在乎以及珍惜這段友情!

因為我相信最初遇見時的她~!所以我相信她

縱使過去有所不為人知的一段過去..那也不重要了~!

正如我朋友之前告訴我的一句話..當妳喜歡一個人時是現在進行式ing..而非過去式was

我喜歡而且期待改變之後成熟的她..^___^

當在她家附近迷路以及莫名其妙吹冷風時~!雖然心裡難免有小抱怨..可是是自己做錯事

在先..理應當罰ㄚ~!

之後回到家中想了很多的事情....也就是換成是我的話..被人誤解是做何感受~!

答案是..很嘔..傷心..又難過!...

於是整晚又失眠了...@______@......自責中~!

隔日搭上早班車..快閃的回台北趣.....一路上心情都不美麗ㄚ~!>____<

直到昨晚獅子處女座小姐~!終於了解我的真心相信...

我才能安穩的入眠趣....因為畢竟妳相信我的用心..我也要相信妳的真心~!

相互相信的情誼方能走的長久ㄚ~!...

因為禁得起..(考驗)

射手或許會為了一些人.事.物.改變自己

但最大的關鍵還是我最在乎以及珍惜的妳....

妳知道嗎~!?...我相信妳是知道的...因為(相信)~!

by:影子..2009.11.13 11:18

為了獅子處女座小姐的證據...證明我沒說謊喔~!

(它)可以作證







 

 

 

 

 

 

台長: 陽光影子^___^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