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2:02:5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療傷系情歌王子~~~光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光良又出了新專輯
專輯主打名稱:約定
其中主打歌曲為約定
其mv也是滿讚的~~!
在看完這首mv後
總讓影子覺得指導這部mv的導演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果然~~!在旁白秀出導演名字之後
讓影子肯定是當年指導..周杰倫回到過去mv
的那一位導演
沒錯~~!他就是赫赫有名的周格泰
在他指導之下的mv
總是能呈現出少男少女時期時的
那種甜蜜又幸福的感覺...
下列是約定的歌詞
感覺滿不賴滴喔~~~~!!

約定~~by:光良

說好的 三年不見面 用我們的愛把時間留住

你笑著說 這是我們的考驗 我們的約定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 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 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你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你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迎著風我也笑了 它一定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

約定mv.....
http://www.wretch.cc/blog/felixeng&article_id=3062131




台長: 陽光影子^___^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