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21:09:4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恋 ` ♫ ,, 你的選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個晚上 面對著電腦螢幕 我失去妳的消息
我遍尋不著妳 沒有任何訊息 彷彿妳只是出現在夢中的幻影

最後的電話 聽見妳的聲音好平靜 我失去力氣
我以為我可以走進妳的心裡 然而原來我早已經被妳完全放棄

妳選擇他 而不是我 他怎樣獲得妳的心 我不懂
妳選擇他 放棄了我 為妳付出感情 卻換來傷心

遠遠看著妳 妳的笑容好甜蜜 而我只能選擇一個人哭泣
親愛的妳 我還不願意放棄 我還會在這裡 一直等著妳

妳選擇他 而不是我 但請妳相信 我的心全都給了妳
妳選擇他 放棄了我 然而我始終相信 妳會明白我的心

愛一個人不是說說而已 非要用盡所有的力氣
當妳需要我的時候 我一定會在這裡 不讓妳哭泣


台長: ☺漾漾〃優-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