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3 20:46:54| 人氣33| 回應0 | 下一篇

20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然的渡過了所謂的馬亞人最後的一天後,沒想到大家都好好的。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又能作什麼? 有人可能還是忙著打牌,有人還是整日無所適事,

其實事情很簡單,如果能有所改變,就去作吧! 如果於事無補,也無需慌張,因為無法改變。

其實2012真是很差勁的一年,倒不是政府的無能,而是這一年來和太多人道別了,

甚至一直到了年底那天,都還深信一些事情會發生,當然就在跨年的同時,醒了。

看著臉書上有人貼出來,"看破但不說破",我覺得很有道理,所以就照作了,

把一切當成都不會改變,至少不抱希望就不會失望。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和心愛的家人可以有所進步,不論是健康,學習,還是工作,

電視上一些專家開始說,我這個星座應該要有所改變,也許吧!

就在年底時,獵人頭公司不知如何得到我的資料,打電話詢問,我也將CV改了一下,

寄出去了。對手公司,對我的興趣似乎越來越濃厚,只是現在還不是時後。

年底的事件,也逐漸的平靜下來了,希望最後的結果是我所努力的。

有人覺得我只是在目前的工作等著提升,但是這不過是個過時的看法,一般人都可以見到

但是我總覺得進入一個公司,就該多方的嚐試,也許將會有所機會,而這機會不也是改變。

想起過去的朋友,一些默默付出,讓我心頭溫暖。想起現在的朋友,也有人很認真的記下

我的行程,我不覺得這是應該的,至少我可以感到用心。 心存感激,沒有在2012消失的我

將好好把握現在。加油,衝吧!

台長: yes sir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習心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