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2 21:13:16| 人氣2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富翁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要跟趴母后還有泰勞

吃壽喜燒

早上按照慣例睡過頭

左天還掛保證絕對不會睡過頭

因為有泰勞當鬧鐘

結果不是叫不醒

是連電話聲都沒聽到

整個狂睡

泰勞就是泰勞

也不直接來我家門口等

還找趴趴求救勒

害我被我ㄚ公誤會

還被狂念說

當我朋友很衰

拜託!

改天請真的叫醒我

再出發來我家

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壽喜燒

其實是一種很像火鍋的醬油鍋

還好他真的不是火鍋

有人ㄧ路提醒我說

她真的不喜歡吃火鍋

不過真的很好吃

夠鹹夠味

又在一次看到蟑螂在爬

其實是隔壁爬過來的

我們只是剛好有看到ㄧ隻

就降服務很好的

幫我們打了9折

害我好期待下次吃到飽

也能在遇見小強

上次在野宴也是免收服務費

吃飽飽

運動打保齡球

告訴你們告訴你們

今天我可不是洗溝妹妹了

我有一局可是大贏家

我出運了

趴母后今天心情果然好

竟然說要來我家

你看看你看看

常常嫌我家遠的人都來了

沒來的真的可惜

鄉下地方沒什招待的

只能玩玩大富翁

吹不是很涼的冷氣

沙士還會被我ㄚ公不小心喝掉

還讓你帶著破產的心情回家

真的是小女招待不周

不過還是要恭喜你ㄧ聲

拿到駕照了

=D

 

 

 

 

 

 

有空請常來

我家很好睡

我家有床

我不是都睡地板

請不要說我家很硬不好睡

也不要再說我家很遠

因為我都是騎同樣距離去你家

但是

大富翁還會是我

哈哈哈哈!

台長: 我是亞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勒勒勒
大富翁是吧
哪天我就讓你從格格變成丫環
來我家是一樣的距離沒錯啦
但是來我家了話跟去目的地一樣順路的唷
拜託 看在以前我都會載你的份上
:>
2009-09-11 15:3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