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17:47: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步步的逼              一步步的退


或許..


都是我的問題吧!!!









原諒我   總是做的不夠好 


原諒我總是讓你累  


原諒我 總是無法收放得宜






最近天氣太熱 心情總是受影響 


我知道你會來看   可以跟我說究竟你在想什麼嘛?


天生構造不同   當然想法也不同





我有盡力   你有發現嘛?  

我好努力   你有發現嘛?







我不喜歡報憂    你也是吧 !!!

可以一起加油嘛!!!
















看到著   可以給我一個  ?

台長: jj7799yid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un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長大!!!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