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3 00:41:45| 人氣5,6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ll in love with 李雨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的外型...真的是我心目的類型
有俊朗的臉孔, 身高....哇哇哇~超高~
可能你們會看了那齣'四葉草'而蔑視戲裡的人物
但....我只純粹欣賞他的外型, 不是內涵(我又不認識他, 怎知道啊~@@)

但我真的看過他真人一次
而且是他的劇沒出的時候
那時我去美國領事館
排隊交表的時候最初看到一班人...再看了看 見到拍y2k的唐思凝, 我記得我看報紙知道四葉草好像要去塞班島拍, 我想那班就是演員吧....當中最心刻的是....有一個特別高...是異想高大的男生在當中(高我一個頭耶)....哇...而且臉又長得不錯....笑的時候會令我想起仔仔...這難免我會想看多兩下@@
到了四葉草播出的時候我才知道他叫李雨陽@@
到現在我也會留意他的演出哦...我真的好喜歡他的身材...真的很讚耶....哇哇哇
ps.我真的純粹喜歡他的高度而已, 高大的男朋友哦~~~(渴望+.+)

台長: placebo_holic
人氣(5,6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