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01:45:4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布)自來水博物館外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一張(熱鍵:c)

昨天天氣還OK

下午立刻照著計劃進行  要幫我家女兒外拍

(順便測試二代腳架)

GO"自來水博物館"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想去ㄉ原因

是因為看到其它娃媽也帶女兒去拍

超可愛  很吸引我

而且要看看巴洛克歐式風情建築




先是上網看一下自來水博物館ㄉ網頁

也查一下靠近的捷運站

捷運: 搭新店線在公館站,四號出口往思源街與汀州路口方向,步行約五分鐘。




捷運站離博物館不遠

但總覺ㄉ是坐車做很久 (有點累了!)



到了博物館

就看到兩對新婚在拍婚紗照
 
這真的是拍婚紗照ㄉ好地方

很有FU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一開始我還有點不好意思把小布拿出來拍照

之後

拍了第一張  第二張

也就不害羞了!!




拍照過程中

還不小心站到婚紗攝影師的位置

還被問說是不是有要拍照

我馬上說給你ㄇ拍 沒關係




攝影師還說

最近怎麼看很多人都帶這個娃娃出來拍照

走到哪 拍到哪

我不知道該回應什麼

只是笑笑的   (心想 因為大家都希望能為自己ㄉ寶貝娃多拍幾張可愛照片)




攝影師還問說

我買多少錢?


另一個攝影師還說還有一萬多的咧

因為他姊以前也有買





哈~~沒想到很多娃媽也都看準這個地方

真的拍出來還不錯!!

只是有幾張忘記調 I so,導致有點小模糊

而且 在走廊拍真的適合廣角(可惜我還沒有買)

**T124等我~~



接下來就看照片唷

如果覺得可愛就留言一下吧!!

讓我更有動力為小布多拍一些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橘色眼睛感覺太亮了

有機會來改個瞳片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圖是為了要表示後面有噴水池

誌出的主意

拍出來效果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我想是重點的走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有腳修長的效果

但是露出腳架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是要照出有水倒影的感覺

可是似乎沒辦法

所以只好隨地站著拍了幾張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的幾張

要結束囉~~



小布外拍真的是要花很多時間

光是一個腳架就要一些技巧

感謝誌幫我固定小布

辛苦啦!!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沒有二代腳架

真的會不知道怎麼站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走廊拍是最困難的

甚至要整個人趴到地板拍

還要設法藏住腳架


我想是需要一些經驗

拍久了  架久了

應該就上手了!!



下一張(熱鍵:c)

~~~結束~~~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攝影相片分享」

台長: ling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