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09:53:00|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在 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在乎 每個人對我的感受


不管任何事 我都很在乎


儘管是別人的家務事 但 身為一個外人在看 當然 總會有點不好受


我很在乎 每個傳言 不管 關不關於我 我都很在乎


朋友 我很在乎他們 因為沒有他們 我想 也看不到現在的我


我很在乎我身邊的所以的朋友 不管 我是否跟他很要好


因為他們 改變了我 所以 我更加在乎他們


他們的一言一語 我都很在乎



情人我很在乎他 不管任何事 都很在乎


因為他 讓我了解更多事 也因為他 讓我忘記所有煩惱


也因為這樣 我更佳在乎他 他的一舉一動 我都很在乎





我想每個人都是如此吧 都很在乎自己的朋友 和 情人


或許有周遭的的朋友討厭我 但 我並不討厭他


因為 那是種考驗 考驗我的耐心 包容心


有些人 惹我生氣 但 我卻不能破壞關卡的考驗 我必須忍耐


不管任何事 任何人 我都很在乎他們


因為他們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而他


也是


我最好的情人


我很在乎他們 很在乎///*







笨簜寶貝__樂///*

台長: ˇ曉_樂ˋ[Le]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