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0 13:35:1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奔向褐色盔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策馬舞刀,奔向褐色盔甲。
  “呔!”兩人還隔十丈距離,費青奴一聲大喝,中氣十分充足,威風不亞于褐色盔甲:“報上名來!費某刀下不傷無名鼠賊!”
  褐色盔甲的敵將哈哈一笑,臉現鄙夷之色,更響亮回敬道:“某乃高麗王朝鎮邊將軍高建,你又是哪里的無名小輩!”
  高麗就是現在的朝鮮,明朝初期他們才發明朝鮮語,是一個文采斐然的朝鮮世宗大王,在古代漢語基礎上研制發明出來。
  這個時期,朝鮮是隋朝的附屬國,沿用隋時的古漢語。雙方溝通交流,語言沒有多大的隔閡和障礙,都能聽明白。
  費青奴一聲冷笑:“大隋王朝左翊衛大將軍賬前武賁朗將費青奴是也!大隋版圖遼闊,天威浩蕩,高麗屈屈彈丸小城,只是我大隋近二百郡的一郡,薩水城只不過是我大隋千余縣城的一縣,竟然口出狂言,自詡鎮邊大將軍,風大真不怕閃了你的舌頭!”
  “我還以為是何方神圣,原是荒淫無道的隋煬帝手下淫丶賊!放著好好的長安洛陽你不呆,不辭千里之遙,奔襲我高麗要塞,居心叵測啊!哈哈哈!”高建聽了不怒反笑,凜然說道:“大隋是王朝,我高麗也是王朝,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坐井觀天了不是!”
  隋煬帝荒淫無道,讓費青奴也落個淫丶賊的罵名。兵熊熊一個,將熊熊一窩啊!
  費青奴心
向您推薦:塑膠袋  矽膠  廚具設計  

台長: 王偉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鋁包木窗 |
此分類下一篇:要是真在那住一宿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