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9 18:44:21| 人氣8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拉布丁】最近比較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次唱了一首『對面的女孩看過來』之後,獲得各方
小花的熱烈迴響,今天再為大家獻唱一首『最近比較煩』,
希望在這炎炎夏日能幫助大家消暑。



最近比較煩

演唱:布丁犬 / 黑二姐 / 奶油小花


(布丁犬)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總覺得日子過得無法按耐
     我想我還是不太習慣
     三更半夜起來找電線桿

(黑二姐)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總覺得帥鍋一天比一天難把
     姐妹們時常一個接著一個換
     也許我該想辦法,讓胸部更豐滿

(奶油小花)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阿切說木蘭的姿勢越來越變態
      因為木蘭,我的拍照技術越來越不簡單
      哎唷 不信你叫芭比來做 看誰利害

(布丁犬)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走了一隻小澤圓又來了一個大浦肉丸
     一波未平一波又突起來
     看的我的眼睛好潦亂

(黑二姐)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姑媽到了月底怎麼還不來
     我問姑丈說:該怎麼辦
     他說技術上,這個很難

(奶油小花)最近比較煩 比你煩(布丁犬)也比你煩(黑二姐)
      水蜜桃(童話)寫了一半還沒寫完
      汪太公等著美人魚自己游過來
      藍色的小藥丸暫時可以收起來

(布丁犬)女友媽媽嫌我長得太帥
     一堆小花我都不敢回頭看

(黑二姐)姑媽不是每個月都會來
     種大香蕉要記得防止蟲害

(合 唱)管它香蕉 還是電線桿
     就算榴槤 我也會習慣
     適應姑媽對我們來說應該不會太難

(布丁犬)發現身邊有管馬子的裙子很短
     趕快裝酷脫衣變成雞肉男

(奶油小花)木蘭很乖 芭比一隻要千八百

(黑二姐)戴上墨鏡 穿上小可愛

(合 唱)麻煩 麻煩 麻煩 麻煩 麻煩 我很麻煩 麻煩 麻煩麻煩

(黑二姐)最近比較煩

(奶油小花)比較煩

(布丁犬)我比較煩 我的狗毛只剩下從前的一半

(黑二姐)即時通的網路有人在自拍

(奶油小花)台北的女生背影都很漂亮 

(布丁犬)最近比較煩

(黑二姐)比較煩 比較煩

(奶油小花)木蘭的男朋友就快要回來

(布丁犬)是誰偷了我家門口的電線桿

(黑二姐)我的春天怎麼還沒有來

(合 唱)不乖 我不乖 我會裝可愛 你比我壞 我情願心甘
      我不乖 不乖 我不乖 你不乖 我不乖 我只有一點壞
      你和我一樣
      
      我不乖 不乖 我不乖 是誰裝可愛 我不乖 不乖
      要多吃乖乖 乖乖
      
      我不乖 不乖 你比我乖 你比我壞 你比較乖
      你比較壞 我不乖 我一點都不乖 我不乖
      (你也和我一樣壞壞)



0829-2003

奶油小花=黑二姐=布丁犬

台長:
人氣(81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卡拉布丁 |
此分類下一篇:【卡拉布丁】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Berry
剛好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大概是太熱人也躁吧?@~@
2017-06-27 12:44:41
版主回應
不用煩啦!看完這篇笑一笑
會讓妳心情大好

好好保重喔!
2017-06-27 21:3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