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12:20:51| 人氣8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眉育樂世界-探索樂園》真是修不停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個大清早
不免心裡泛嘀咕
但是想到終於要去月眉瘋狂了
心裡還是不覺的高歌起來
『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啦啦啦~~~』

經過一段與周公畫魂的虛幻時光
再度睜開眼
突然看到一隻怪公雞~~~
啊!
月眉育樂世界到了!!
喔耶喔耶喔耶~~~~~
 
老早在車上
就跟苦情阿銘詳討完成攻擊戰略
所以遊覽車一停
只見一群人
以手刀切風的速度
速速趕往第一項挑戰任務
『搶救地心』!!
搞不清楚是啥喔~~
沒錯!一開始我也抓無
等仔細研究DM後才知道
原來就是傳說中斷魂斷氣的
---斷軌雲霄飛車!!

懷著興奮雀躍的心情
一夥人飆到入口處
突然冷風吹過~~~
留下傻眼的一群瘋子

『本遊樂設施維修中!』

。>◎<。……該死該死該死…………晴天霹靂!!

橘子糖果然是衰尾王阿~~~

搞屁啊?
幹麻沒事選在假日維修啊!
上次去九族,自由落體也維修中?
難道是我帶賽嗎??

心靈受到嚴重創傷
人生瞬間失去了方向
橘子糖轉身就想速速離去
躲在咖咖腳哭泣~~~~
但是苦情阿銘就樂觀多了
抓著橘子糖的手速速趕往第二站
(邊跑邊哭中~~~~~~~不玩了啦~~~)

第二站獨木舟滑水道
理性的分析
他跟海洋公園的比起來
是比較遜咖的~~
不過,值得說出來的是
它也有提供『倒退嚕』的行程
這亦是讓我驚喜的地方,
所以小加個~~~~~0.5分吧!
不過排隊排太久!大該花了1.5小時的光陰排隊~
又熱的要死
那就小扣個~~~~~215分吧!
但是
聰明如橘子糖
在排隊的期間
因為不恥下問
終於從工作人員口中
或得一個令人振奮到挫尿的敵軍情報!
那該死的雲霄飛車…
將會在11點開放囉~~~
挖哈哈哈哈哈哈~~~~

心機重的我們
只把這個消息
悄悄的傳遞著~~
等玩完後~~
一夥人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趕上了夢想許久的
斷軌雲霄飛車—搶救地心了!!

排了1個小時的隊
我們換來了30秒鐘的快感?!
是的!你沒聽錯!!
從飛車定位準備衝刺算起
全程只花了30秒就結束了~~
甚至連一個哈欠都沒打完~~
就結束了?!
我突然不知道
自己花了將近一個月培養的期待心情
究竟是為了啥啊?
是為了那30秒無關痛養的快感??
還是那1個小時的空虛排隊之旅啊??
真的好想死喔~~~
被耍了!心不甘啊~~~~~

扣分扣分扣分~~~~扣1549分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衰尾王橘子糖的倒楣運
還不只這些

吃完俄羅斯美食後
我們又提槍快跑前進的趕往第三個攻擊目標
『急流泛舟』!!
沒錯!
它還是一條舟
只不過是塑膠船變成橡皮船罷了!
但是刺激度可不輸獨木舟及六福村的泛舟喔~~~
而且啊~~
保證濕答答喔~~~真的很好玩喔!
速度感夠!崎嶇度讚!
整船的人全都給他濕到內褲裡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
你還是得排隊!
而且這次是花了2小時的時間排隊!!
這段期間
我們真的等了快瘋了
所以一群人便情緒崩潰的『練肖話』
於是
急流泛舟又提供了有一個新遊戲
也就是遊戲前的餐前菜
『百轉千回走一遭』!!
它是最新式的遊戲
也是最普遍的設施
而且每個人都愛玩喔~~
因為你看看~~
每項遊樂設施的入口
是不是都有一群人
排著九彎十八拐的隊形緩緩蠕動著~~
而且樂此不彼的給他狠狠玩上2~3小時
所以這項新式遊戲
肯定是好玩到掉渣!
相信你們一定也玩過喔~~~~~(自我毀滅的賊笑中…)

至於到底是衰尾的點在哪咧?
好的!
等玩完歷經2個小時的『百轉千回走一遭』遊樂設施後
終於輪到我們上床囉!
啊?是…..上船啦~~
衰尾點來了
正當我們眼巴巴的等著柵欄打開的那一剎那
『各位遊客!很抱歉!
本遊樂設施因機械故障,導致無法運作……
………………』
耳朵速速長出水餃皮蓋住!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啊~~~~~~~~~
為何蒼天如此作弄人啊~~~
難道在玩完『百轉千回走一遭』的結果是1):
謝謝“參觀”『驚濤駭浪急流泛舟』!
感謝各位旅客用心的“觀賞”本園精心設計的表演~~
出口處在右方
直接跳下水就可游出本園………

『去死吧!~~~那ㄟ加衰啊~~~~』
終於忍不住狂吼~~~~哭!!
我..要..回..家..了……

當然最後還是給我們等到了
不過還是得扣分
要不就扣來個……..9724分吧!


結算:
滿分 100分
加分 0.5分
扣分 215分
再扣分1549分
又扣分9724分
月眉育樂世界得分是………負11387.5分

停留在月眉的總時數:6個小時
『百轉千回走一遭』共歷時4.5個小時
可見它真的好玩!
再次強烈推薦!!

結論
不會再來一次了~~~
不是因為它爛!
而是建議大家有來過就好
不值得再來第二次!!
我說真的……………………

台長: 笛子與橘子糖
人氣(8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