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08:37:04|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想無罪.瞎掰有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的假日
因昨晚妹妹的哭鬧而更加精神不濟
快轉的電視螢幕
找不到適合靈魂出竅之人所看的頻道
腦中所想的盡是臭橘子泛舟的情景…

穿著紅吱吱救生衣,手拿划槳
坐在氣墊船上
瀟灑的模樣有如令狐沖、張無忌或者那喝著大雕的神雕大俠楊過
肯定的是!橘子不會希望我說他像韋小寶或者…小紅帽

開船了~
只見氣墊船如浮萍般任流水漂流
一陣平靜後
開始上沖下洗、左搓右揉
突然前頭掀起一股夏威夷巨浪
整艘船兒被連根拔起一飛沖天
飛至最高點後
又如自由落體俯衝直下
瞬間的衝力打翻船隻
船兒像落葉般被拋到外太空
弄的全船的人驚聲尖叫、鬼哭神號
飛走的飛走流去的流去

咱們橘子可不是省油的燈
看他口中念念有詞:
『半神半聖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賢,腦中真書藏萬卷,掌握文武半邊天』
天空立刻落下白蓮,橘子踏蓮而下
哇咧!不會吧!一代神人橘還真現身了~~~~~
蓮花降在湍急的溪流邊,橘子輕輕跳出
『撲通!』一聲,忘記自己沒戴眼鏡直接跳到溪裡~

『Help!Help!』耳邊響起嬌嫩的救命聲
原來我們橘子又變身奧麗薇橘抱著溪邊的大石喊救命
也許是橘子的叫聲太迷人
旁邊的草叢鑽出一個副總統口中所說的矮黑人
探頭探腦的盯著溪裡瞧
捲髮、大眼、膚黑、個小、好色…(這會不會是肥寶裝的啊!?)
一米三的身高,迅速敏捷的身手
看到我們黑美人橘子在激流裡鬼叫
像妖怪看到唐僧肉般的口水流不停
圓滾滾的眼珠直盯著橘子的胸部『嗚嗚嗚~好正點的平埔族黑妞,可以抓來當太太…』
拉了一把藤蔓就往溪心盪去『喔~~~喔一喔!!!』
受到驚嚇的橘子一看到黑人盪過來更是殺豬似的賣力大叫
『來人啊!快救人喔!!!』

高八度的音頻驚動了溪底的青蛙神
轟的一聲顯靈了!
青蛙神妙手一指,先定住了矮黑人
再把奧麗薇橘救起來
看了看矮黑人又看了看橘子說
『我說…橘子ㄟ…我看矮黑人很喜歡你,你就嫁給他吧!?』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我是男生ㄟ!有小雞雞的!』
『夢境裡頭是不分男女的,你就將就一些,也許矮黑人真能給你性福呢?』青蛙神苦口婆心地勸說著橘子
『我就是不要啊!打死我都不要~~~』一激動,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嗯!好吧!那我問你一個問題好了,如果你回答的出來我就放了你,但是如果你答不出來,就得一輩子跟著我,當我的隨從服侍我,可以嗎?』
橘子搔搔腦袋『好吧!』我的智商應該不會輸給一隻青蛙吧?
『嗯嗯!那題目是…阿里巴巴帶四十大盜坐船到台北旅遊,可是為什麼下船時只有三十六個大盜呢?』請作答
『因為四個人掉到海裡了!』橘子肯定的回答
『錯!』
『那…那是被阿里巴巴殺死了!』
『叭噗!』
『那…不會是被外星人抓走了吧?』
『Out!你出局了~~~~』
不會吧!這樣也錯啊!有沒有搞錯?我的智商有180耶!
『那答案究竟是什麼?』起碼要給橘子我一個好答案
『好…答案是…』青蛙神輕咳幾聲『答案是…現在的台北…已經有…市民大道(四名大盜)了!』加起來剛好四十個^^y
橘子『!@#$^^&*()_+……~>”<~』~~哭~~被小青蛙陰了,早知道我就選矮黑人~~

『嘻~』從此咱們橘子就一直跟在小青蛙的身邊,形影不離~直到永遠~
--------------------------------
咦!我怎睡著了???
怎作這種怪夢啊!?
真是恐怖ㄜ~~~~~~~
這算小笛子夢遊仙境嗎?
如果我寫這一篇
會不會被橘子打屬啊?~~~~>”<

算了…
反正要去大陸了…就讓他打吧!
誰叫他自己跑去花東玩得太爽!!!
還拿一顆蕃薯餅就想打發我們,想得美~~~
對不對呢?小青蛙!幫你復仇一下!^^
【掛在月亮上的笛子】
橘子:笛子你根本是一顆無敵巨大酸葡萄嘛~~~~(~>”<~)
笛子:^^y

台長: 笛子與橘子糖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