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10:01:28| 人氣1,6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從哪個部落來的?!~。~*~花東之旅《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出發了!
儘管昨天只睡3小時
但是只要讓橘子糖坐在前座
是不可能會打瞌睡的~
因為幫助駕駛人保持清醒
是坐前座的責任!
所以只好撐開眼皮
一路上跟阿志閒扯淡
要不就看看風景、唱唱歌~~

上了南二高,風景真是美不勝收~~
山色疊影、層次多變
時而翠青、時而墨綠
一下子又轉換景色
到了像大陸黃山的月世界,真是精采!
行經高屏溪
遇見的是台灣的驕傲~~斜張橋
『橋長510公尺,塔高183.5公尺,
相當於六十層高樓建築,
該橋為國內首座複合式斜張橋,
而且是亞洲最長之非對稱型單橋塔斜張橋,
現在是南部最具象徵性地標喔!』
挖哈哈哈!很專業吧!(蛙:人客阿!那是網路看來的!)
所以橘子糖看到後
便速速拿起相機,
打開窗戶往外拍
嘿!嘿!竟給我捕捉到這般美景
心裡又暗自為這次的旅程加個“爽”字囉!

下了林洛交流道
我們一群臭男生約在楓港集合
ㄟ~~竟巧遇了公司的王襄理
打過招呼後
才發現他竟然耍起很來連休三天哩~~
真是好樣的!!
不過,能在他鄉遇故知
說真的,也算是一種福氣阿!(蛙:你也太容易感動了吧!)

進入了南迴公路
峰迴路轉的路況,真是在考技術阿!
一路上又遇到一堆老鼠屎(意指:開的超慢,又死不讓路的厚臉皮車輛)
有時是一顆屎、有時是拖屎連(意指:三四台厚臉皮車輛相約出來氣死人)
讓我們這段旅途
真是X聲連連,響徹雲霄阿~~

轉進台東後,我們停下來加油
我想那裡的加油員應該都是原住民吧?!
因為每個人輪廓都很深、皮膚也都黑黑的~~(….那不就是橘子糖…….)
其中一位很親切的問我們
『需不需要多幾罐礦泉水啊?』
喔~~我愛原住民!瞧他們貼心的哩
『喔~~那就來個四罐吧!謝謝!』(阿志:跟人家裝啥熟阿?)
後來他又熱情地問我們從哪來的
我回答說:台南
我想~~他應該對台南沒啥興趣吧!
所以也就很敷衍的笑笑跟我們說:那好好玩吧!
『奇怪?我又沒說我們是來玩的阿~~~
超敷衍!我想他是想盡快結束話題吧!』
自言自語的歲嘴雜雜念了起來…
橘:『阿志!你想他會不會是以為我是原住民阿?』
志:『很有可能!』---很肯定狀
橘:『去你的!你也太誠實了吧!可是他問我從哪來的阿!』
志:『也許他是要問你是從哪個部落來的吧!』
橘:『………………』
阿志!你真是找死阿~~
啥時變的如此伶牙利齒了阿!
我真是越來越不認識你了~~~~
不過後來想想,還真有可能~~
因為他在聽完我們是從台南來的
態度就變冷淡了
早知道我就跟他說我是阿美族的
我想~~
那他應該會免費多送我們幾加崙的油吧!


黑黑橘子糖

台長: 笛子與橘子糖
人氣(1,6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誰能比我衰 |
此分類下一篇:白爛橘子糖 V.S卑劣詐騙集團 ~~絕地大反撲
此分類上一篇:衝你的鬼山頭啦?!~~~~~。~*~花東之旅《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