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02:35:00|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屆氣死人不用錢』遊戲比賽,得獎的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青蛙總有一天會瘋掉
如果橘子糖再繼續瘋言瘋語的話....

最近又重看了一次冬瓜戀歌
裡面有一個橋段說:
當你愛上一個人時
你會完全相信他所說的每一句話...
這時小青蛙粉不識相(註1)的回頭問我:
你會相信我說的話嗎?
橘子糖頓時愣在那邊抖腳
久久無法回應
原因是---我根本沒聽到他的問題!
小青蛙不爽了:我知道了!
糟糕!不妙!
橘子糖試圖回想剛剛曾在耳邊想起的隻句片語
終於重現她的問題
於是乎橘子糖就回答了:
我相信你說的話阿
相信你說的----全是謊話.....
橘子糖啊!橘子糖!
你真是嘴賤阿
瞧你又討來了一頓毒打..
你再瘋阿!
小青蛙快瘋了.....

果然
橘子糖真是嘴賤到了極點
看完VCD後,簡直餓到腿軟...
刺激完精靈後
(因為橘子糖有狂吃猛巴死不胖體質,精靈羨慕到久久不能自己)
就跟小青蛙出去吃無敵美味之阿娟陽春麵(註2)
麵還掛在嘴邊
橘子糖就問
你吃那麼少,是想減肥跟我比瘦喔
小青蛙冷冷的回答
不用吃的少!我也會被你氣瘦!
話一完畢
小青蛙非常滿意能用一句話
就打敗嘴賤王橘子糖
於是發出如拳王拿到金牌腰帶般的大勝利笑聲
以慶祝這難得的衛冕
呵!憑你一介村姑想跟我鬥!
『唉~我也會被你氣瘦阿
只是你不是本來就想瘦身了嗎
這樣一來,玩起氣死人不用錢的遊戲
你的附加價值比較高喔
像我,罹患狂吃猛巴死不胖體質
,卻又被你氣瘦
附加價值真是低阿!
投資報酬率呈現“負”的狀態哩..
小青蛙啊!你真是贏了!你第一!
我要給你100分!!』
小青蛙瞬間噴吐出半顆餛飩後,
她真的要瘋了.........

註1:
為啥會說不識相ㄋㄟ
請聽--
只要橘子糖一看起電視
就會呈現靈魂出竅狀態
耳朵就會自動長出水餃皮,
並自動隔絕除了電視以外
發出的任何聲音!
正常狀態之下
小青蛙是不會試圖去撕開那張水餃皮的
但是那天,她啊!真是不識相阿~~~~~~~~~~
最近笛子也透露罹患相同的症頭

註2:
無敵美味之阿娟陽春麵
位於台南市東區仁和路
就在呉貴和麵店的斜對面
湯麵25元、餛飩湯20
魯菜50元(內含豆皮、海帶、滷蛋、瘦肉)
她美味的程度
連橘子糖在台北的學長
如果南下出差,絕對列入首要行程
阿~~阿娟!你又制約了一個無辜信徒.....

狂吃猛巴死不胖--猛壯妄想症的橘子糖

台長: 笛子與橘子糖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