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13:26:06|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自信是別人創造出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一封視訊眉爾
是個視訊妹妹脫光衣服秀身材
笛子問我:
『如果是你,臉不曝光的話,你也會這麼作嗎?』
我不加思索的回答:
『如果我身材夠好的話!我會!』
笛子一付不可置信的樣子
不過他又接著問
那你怎麼知道你的身材已經夠好了!
我只淡淡的說
我的自信是由別人創造出來的……

不是嗎?
聽起來有點悲觀是吧!
但是想想看
打從你開始注意到有鏡子這個東西時
面對自己的模樣
就已經開始你那無止境四目交望
如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
那你還能客觀的評斷自己的外表嗎?
所以
透過別人的眼睛
你一定可以得到答案
有些人一輩子被用“可愛”形容
卻永遠也得不到“美麗”

喔~~~~除非你不懂社交語言!

橘子糖

台長: 笛子與橘子糖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