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1 00:38:4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出謀殺我的表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凡是像樣一點的東西,全在數十萬里拉 以上,主人對我又敬菸又奉咖啡,還有兩個大漢冷冷的盯著我,能不買點東西嗎? 當時一個念頭閃過腦海,莫非他們當我是日本人?說時遲那時快,我掏出長壽菸也 回敬對方,沒想到對方拿著我的菸盒居然冒出這麼個字KANJI(漢字), beautiful。說完他拿出一盒『峰』牌香菸,指指上面的老大的『峰』字老天,他眞把我當日本人。最後我還是買了件玻璃做的魚形鐘,可以掛在牆上,魚的尾巴便是鐘擺,而且 是從三十萬里拉殺到八萬里拉,兩涸大漢幾乎露出謀殺我的表情。
向您推薦:舞龍舞獅  魔顏雷射  肉毒桿菌瘦小腿  

佛羅倫斯牛排從不讓人失望
國土大多爲沙漠和草原
生產力極低
適宜農耕的土地
十項環保建言
處處有溫暖,處處有熱情
委曲的縮在高架道路下面
真正的力量不必來自喧涊
千金難買的經驗
重新出現

台長: 香濃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灣阿甘走透透 |
此分類下一篇:一路顚簸回到羅馬
此分類上一篇:各式的玻璃製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