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5 18:48:4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聖品達人推薦【CLINIQUE 倩碧】男仕止汗臭露(75ml)

 【CLINIQUE 倩碧】男仕止汗臭露(75ml)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CLINIQUE 倩碧】男仕止汗臭露(75ml) ,我試了試,覺得 【CLINIQUE 倩碧】男仕止汗臭露(75ml)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CLINIQUE 倩碧】男仕止汗臭露(75ml)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CLINIQUE 倩碧】男仕止汗臭露(75ml)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CLINIQUE 倩碧】男仕止汗臭露(75ml)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Courreges 庫雷勒】白色戀人 50ml

點我看更多

 

成分:詳見外包裝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皆可適用,敏感性膚質請先於手臂內側肌膚做測試
保存期限:五年
產地:法國

 【Courreges 庫雷勒】白色戀人 90ml

點我看更多

 

成分:詳見外包裝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皆可適用,敏感性膚質請先於手臂內側肌膚做測試
保存期限:五年
產地:法國

 【Courreges 庫雷勒】玫瑰之戀 50ml

點我看更多

 

成分:詳見外包裝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皆可適用,敏感性膚質請先於手臂內側肌膚做測試
保存期限:五年
產地:法國

 【Courreges 庫雷勒】白色戀人女性淡香精小香(5ml)

點我看更多

 

品名:Courreges 庫雷勒 白色戀人女性淡香精小香
容量:5ml
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使用方法:
小香--小香皆為沾式香氛;使用時輕輕塗抹於頸部、手腕、耳後跟等脈搏跳動處,再視需要隨時補充香氛。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3.只限本島配送
4.本商品不開放體驗。一經拆封,如非商品品質問題(非關效期),恕不接受退貨。
退貨時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保持商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恐會影響退貨權利。

 

台長: jio7110hzr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