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5 02:15:0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聖品達人推薦【ACCA KAPPA】白麝香泡澡錠(6pcs)

 【ACCA KAPPA】白麝香泡澡錠(6pcs)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ACCA KAPPA】白麝香泡澡錠(6pcs) ,我試了試,覺得 【ACCA KAPPA】白麝香泡澡錠(6pcs)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ACCA KAPPA】白麝香泡澡錠(6pcs)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ACCA KAPPA】白麝香泡澡錠(6pcs)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ACCA KAPPA】白麝香泡澡錠(6pcs)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即期品BIELENDA

點我看更多

 

【BIELENDA?碧爾蘭達 】 棉花乳舒柔 臉部滋養霜 日/夜 50ml 一入

 【效期品】草本24保加利亞玫瑰純露(加贈手工皂90g)

點我看更多

 

成份:100%頂級保加利亞玫瑰萃取花水
用途:可柔軟、舒緩、滋養肌膚,增加保水度,迷人清香,平靜心靈,使精神振奮。
使用方式:可噴於臉部、身體及髮絲上,也可噴灑於生活空間,使空氣芳香宜人。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注意事項:外用,避免觸及眼睛,請置於兒童無法取得處。啟用後,請儘早使用完畢。如有不適,請立即停用。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出廠日期:如標示

 【Nature’s Gate 天然之扉】經典蘆薈植萃保濕沐浴潔膚乳(473mL x2 即期品出清)

點我看更多

 

中文名稱:經典絲絨蘆薈潤澤沐浴潔膚乳 473mL x2
英文名稱: Nature’s Gate Classic Velvet Moisturizer Aloe Vera Liquid Soap
產地: 美國
使用方法: (沐浴露) 沐浴:取適量按摩於打濕的肌膚,待搓揉出細緻泡沫後,再以清水洗淨;泡澡:取少許加入正在放水的浴缸,泡澡後再以清水洗淨。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注意事項: 2.存放時請遠離高溫,置於室內陰涼處以免變質。
注意事項: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11313號,此為私人消耗性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福利品】Body Temple足智多謀複方純芳療精油10ml(停產出清)

點我看更多

 

品名:Body Temple 足智多謀複方純芳療精油
容量:10ml
主成份:詳見商品推薦內容說明
製造商: Sydney Essential Oil Co (澳洲)
用途:可薰香、泡澡、按摩(須稀釋)。

注意事項:
1. 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2. 請勿置於高溫、潮濕以及陽光直射處。
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台長: jio7110hzr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