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7 09:20:4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給戀人暖心的一句話,唯美深情,讓她刻骨銘心!

 1.如果說天上人間有什麼值得我歌頌,那是因為遇見了你,才會變得如此與眾不同。

2.矯情的話喜歡聽你講,無趣的事也喜歡跟你做,你所有不起眼的小事情,我都放到心裡好好收藏了,我們都遇到過太多人了,或錯過或遺憾或放棄,我很想成為你回憶的一部分,生活的一部分,將來的一部分。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3.我會和你吵架,但我不會輕易離開你,會故意氣你,但我是想看你吃醋,我會粘著你,但不會死纏你,我會取笑你,但不會嫌棄你,我會管著你,但不想有機會失去你,我會口是心非,但希望你能看透我的心。 我生氣也好,冷淡也好,發瘋也罷,這些只能證明瞭我想對你說的三個字,我愛你。

4.我是個固執的人,從不願挪動原則半分,可你來了之後,我的原則就成了你。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5.我的眼裡只有你,自從遇見你,一切繁華都將成為背景。

6.我想說的話,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麼表達,愛總是藏在眼睛里,你知不知道也藏在這句子裡。

7.只要你記得我,我不介意整個世界都把我遺忘了。

8.用一朵花開的時間相遇,在我最美好的年華裡,用我最美好的姿態,遇見你,有了你,我每天都是歡聲笑語。

9.只因你太美好,令我无法坦白说出我爱你。

10.世界有愛才會溫暖,世界有愛才會有依靠,世界有你才會溫馨,願你能和我一路同行,做一對幸福的路人。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11.我愛你,所以我的眼裡只能看見你,我愛你,所以我的世界只圍繞著你轉。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