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7 09:17:0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圈很潮很走心的表白情話,前方高甜,太撩人了!

 1.喜歡你,怎會捨得輕言放棄,除非時光逝去,我死去。

2.何止是野心,我預謀了一輩子的念想,從遇見你開始,不見黃土不死心。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  maxman ptt 


3.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4.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依然選擇愛你,因為你是我一開始的初心,也是我一生的始終。

5.第一次見到你,我就知道我栽了。

6.儘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 余生漫漫,我願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7.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8.不是沒了你,我就沒人要了。 而是沒了你,我不管誰都不想要。

9.我有一千八百种坏毛病,最难忍受的是占有欲,别人多看你一眼,都觉得是觊觎。

10.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我没有很好,你不嫌弃就好。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