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5 17:35:0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與千尋》經典治癒臺詞,追憶美好,久別重逢!

 一、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

二、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三、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不會再見了。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金標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四、我只能送你到這裡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頭。

五、已經走到盡頭的東西,重生也不過是再一次的消亡。 就像所有的開始,其實都只是一個寫好了的結局。

六、一條路不能回頭,就是一生要走許多路,有成長之路。 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七、這個世界真的很現實,每個人都在為著同一個目的,不惜一切代價努力著,心甘情願的成為金錢的奴隸,死心塌地的付出。

八、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九、請記得那些對你好的人,因為他本可以不這樣。

十、因為遇見你,我才知道我也能擁有美麗的記憶。

十一、你給不了我想要的東西,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付出沒意義。

十二、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十三、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 等待雖難,但後悔更甚。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十四、很多人,都生活在邊緣地帶,沒有人喜歡,內心充滿了自卑與無助。 就如無臉男在面對千尋的時候,所說的那樣:我很寂寞,我真的很寂寞。

十五、一直向前走。 千萬別向後看。 否則就永遠回不去那個世界了。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