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5 17:31:3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心很累無助的傷感句子,句句讓人心疼

 一、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二、最可悲的是明明痛到撕心裂肺,卻還要對罪魁禍首強顏歡笑。

三、故事要怎麼寫,結局才能不寂寞;對話要怎麼說,表情才能不難過;我們要怎麼做,愛情才能不痛苦。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  maxman ptt 

 

四、不是每個人都是我,三生有幸遇見你,縱使悲情也是情。

五、我一直在賭,賭你會喜歡我,賭你會想我,賭你會來找我。 最後,我輸了。

六、我從來沒有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我一直站在這裡,等一個再也不會回來的你。

七、一杯敬你漫不經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 你我從此,天涯陌路,後會無期。

八、戒不掉的煙,動不完的情,傷不完的心,都是自找的能怪誰。

九、我希望你能喝的爛醉,給我發資訊打電話來找我,至少讓我知道,在你喝醉的時候想到的人是我。

十、可不可以晚點睡,就像剛認識那樣不嫌累。

十一、現在的我很乖,沒有談戀愛,沒有去喜歡別人,只是一心一意的去忘掉你,拒絕了那些追我的男人,也拒絕了自己靠近你,更拒絕收到你的消息,在忘掉你的這條路上,我走的很好,真的。

十二、如今,你有了陪你的人,我也该和那个在喉咙发炎时还是忍痛抽掉半包烟,不能喝酒还是逞强一饮而尽的过去道别了。

十三、有人說,旋轉木馬是世界上最殘忍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懷著永恆的距離。

十四、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衝動到沉靜。 感謝你,曾贈我一場空歡喜。

十五、最難過的是遇見了,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 然後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麼時候疼,就什麼時候疼。

十六、我需要你時,就像跳機者需要降落傘,當時不在,以後也不必在了。

十七、如果有那麼一天,你不再記得,我不再記得,時光一定會替我們記得。 最辛苦的不是兩地相隔,而是明明相愛,卻不敢想未來。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十八、不是所有的一切都能承受,不是所有的傷痛都能死撐。 禁不起來來回回的辜負,扛不住反反覆復的背叛。 執著累了,會洩氣;在乎多了,會逃避;心傷透了,會放棄。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