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2 17:26:4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哈爾濱嫁了個醫生,坐月子時,一言難盡的事發生了

我是通過我媽認識趙家樂的。


那是2013年,我在北京讀大學。
大二戀愛,大四分手。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金標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我是藝術生,琵琶專業。 老家哈爾濱。 我爸非讓我回去考公務員。
老家人就覺得吃公家飯最好了。 可我一個藝術生想考公,難度太大。
最後,我進了我們這邊一個藝校當老師。
說真的,回來我就後悔了,工資差得太多。 當時好想裸辭回北京。
後來我媽的一個朋友給我介紹了趙家樂。
趙家樂1米89,特別瘦。 第一次見面,我以為是根電線杆向我走過來。
我忍不住問他,你媽小時候都給你吃啥呀? 長這麼高。
他說,胡蘿蔔呀,我媽也不知道從哪聽來的,每天給我吃,把我當兔子養的。
一句話就把我逗笑了。
02

趙家樂比我大兩歲,父母都在農村。
家裡還有個早早就結婚生子的姐姐。
他大學在哈爾濱讀的,畢業進了這邊的醫院,當了皮膚科醫生。
趙家樂和我吐槽,個子太高也不好找物件的。
他前女友的爸爸說,個子太高,不長壽。
他前前女友說,和他逛街,彷彿重回童年時光,像是牽著爸爸的手。
可對於我來說,一個擁有自嘲精神的男人,已深得我意。
其實,我猜他的前女友們不和他在一起,主要還是因為他是鳳凰男吧。
趙家樂的爸媽都在農村。 他爸還中過風,恢復后,左邊身體不太靈便。
交往了半年吧,趙家樂很坦誠地告訴我,其實要是回老家相個親,也就成婚了。
但是既然走出來了,還是想找個學歷思想都能對等的。 畢竟結婚是要過一輩子。
我覺得,一個對感情有所追求的男人,還是可以嫁的。
03

我爸對我感情上的事,一向隨便。
而我妈那时还挺喜欢赵家乐的。
她被我要辞职回北京的想法吓到,想我赶紧成个家,把我拴住。
就这样天时地利人和,我和赵家乐在2014年5月结了婚。
中间有过一些小矛盾,都不是什么大事。
赵家乐这个人呢,别看那么高的个子,内心其实又温柔又自卑的。
他们单位新年搞家属联欢什么的。我上去弹个小曲助兴,人人夸他运气好,有福气。
回到家赵家乐和我说,老婆,我从来没受过这待遇,知道不?沾你光,我今天万众瞩目啊。
我把小胳膊一抬,说,那还不伺候上。
嗻,赵家乐立马操起他的大爪子,给我按摩。
04

小家庭的甜蜜,按住了我的心,让我不想往外跑了。
慢慢体会出,爸妈所说的那种安安稳稳过一辈子的好。
但生活不会永远风平浪静,阴天下雨,说变就变。
2016年,公公吃饭的时候呛到了,猛咳了两下晕了过去。
脑溢血,等救护车来了,人已经没了。
那是7月的事。
等11月的时候,赵家乐和我商量,能不能接婆婆过来住两个月。
公公走了,就剩婆婆一个人。虽然老家还有姐姐,但赵家乐想婆婆出来散散心。
当时我俩还没要孩子。三室二厅的房子,够婆婆来住。
再加上我和婆婆接触不多,逢年过节才见面,客客气气的,没什么难相处。
我就同意了。
春节回了赵家乐的老家,回来,就把婆婆接了过来。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我媽知道了,私下和我說,你傻啊,請神容易送神難懂不懂? 什麼住一段時間,她就住在這兒了。
我說,住就住呗,他媽也不麻煩的。
我媽沒好氣地說,那是不麻煩的事嗎? 當婆婆的,就沒有不和媳婦搶老公的。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