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03:16:53|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恨你,祝你幸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渴望
更強烈的擁抱


已是早晨
我半瞇著眼
喝了口冰牛奶
又窩回我的小樂園


夜晚開著車兜風
窗戶打開讓頭髮自然
空間清爽的感覺讓我思緒開始有條理


你一直愛著的那首歌
現在是我不可或缺的喜愛


回顧著你
聽著人家告訴我的事
即使還有些酸...

但是
慢慢的
我似乎釋懷了
我以為會傷心很久


但是目前
雖然還沒完全癒合
但是卻已經開始結痂了


我不會把有關於你的記憶抹殺
不管好或壞我都全接受


因為這次的事件
我認清了你
我也認清了我自己


謝謝你
因為如果不這樣
我就無法有下個*他*


我不恨你
我也會 祝你幸福的

台長: 巴黎草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雨季過後
此分類上一篇:早就失去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