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03:54:31|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 相 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相簿。
。看著過去的模樣。
。覺得有趣。
。覺得疑惑。
。覺得很瞎。



。過去的我。
。似乎過了很多。
。平凡又充實的日子。



。看著相片。
。然後拿去給我姐看。
。瞬間我龜毛的個性又發作。
。直問她:為什麼那時我會喜歡他啊?
。又問:那她又是看上我的哪一點啊?
。我姐都只給一個回答:我怎麼知道?



。到現在。
。結果我也搞不清楚。
。當初再堅持什麼啊?
。我是不會後悔什麼。
。但就是一些問題無法解釋。


。把以前的疑惑全抓出來。
。I’m a freaker。

台長: 巴黎草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舊文整理 |
此分類下一篇:現 實
此分類上一篇:M e m o r 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