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03:51:2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迂 迴 的 腦 袋 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袋。
。不停回轉。
。轉啊轉的。
。我重新整理了一遍。
。還順便將它歸類。




。漸漸的。
。我失去耐性。
。你卻適時的。
。將我拉出我的世界。



。也許某些事情一下來太多。
。讓我的頭腦突然鈍了。



。你也別奢望我有太快的反應。
。反應太慢。
。是我的專長。



。有時候。
。總會突然少條筋。
。你說。
。讓人生氣的事。
。我在下一分鐘才發現。



。這種慢郎中的態度。
。他說他真的是很受不了。



。我想。
。不只是你吧。
。連我自己。
。也都受不了。

台長: 巴黎草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舊文整理 |
此分類下一篇:角 色 扮 演
此分類上一篇:R o m e o & J u l i e t《 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