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1 19:13:3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殺手,阿霓終究是離開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空蕩蕩的 小白買給我的新魚缸
現在在裡面有的只是空氣而已

這幾天以來,我就發現到阿霓牠食慾不好
不管是丟兩顆 還是幾顆 牠都不肯遊上水面張口吃飯

牠是隻怪的可愛的鬥魚
牠跟一般鬥魚不同的 就是他會沉在水底睡覺
而且會將頭靠在邊邊 就像抬頭般 悠閒的睡著

牠是隻會控制自己食量的鬥魚
只要多餵一顆他就不肯多吃 很安分的只吃兩顆飼料
導致於牠的體型總是比別隻鬥魚還小

這兩天換水的時候  我注意到了水裡有牠的魚鰭散落
牠的鱗片 顏色也不再光采 完全的黯淡無光 像是年老了一般

前幾個禮拜,因為我不睡在自己房間 也都在一樓看電視打P2
不常在電腦前陪伴牠 等到重回魚缸前
牠已不像以往般 看見我的手指 或是看見我坐在桌子前便高興的來回竄
即使是丟下飼料  也不肯 多動一吋尾鰭

昨晚牠看著我 我盯著牠 我已經心理準備好了
而牠則依然默默的靠著魚缸仰著頭
靜靜的等待最後一刻來臨

今天醒來,湊上前觀看
牠已離去

2009/04/05
這是我打的一篇歡迎牠成為我家一員的日記
現在
2010/07/21
是我打最後一篇 為悼念牠的日記

我知道魚活不久
尤其牠不是我從小養起,無法得知牠究竟活了多久才被我接回家

在小胖、小龜(斑所屬)、小鬥、小鬥鬥(胖所屬)、紅豆與紅綠燈(奈所屬) 離開後
阿霓也無法逃離時間的魔咒 相繼離去

你陪伴了我一年多,你是隻很棒的寵物
我把你放上土,與小胖牠們一樣
希望你能轉世投胎成人,而不是又變回一隻小魚 只能在魚缸裡 默默的搖搖魚鰭 張嘴吃飼料

感謝你這一年多的陪伴
阿霓



台長: 古葬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今天如何? |
此分類下一篇:心,這一塊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