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0 18:06:3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IN月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生日在星期日~
明明是大好天氣~我們去月眉曬太陽- .-...
好啦,還不是因為我月經這麼會挑時間來,所以放棄玩水直奔遊樂設施

是說,人數-1 所以從騎小噗噗 變成座車嚕



我們玩午後的~便宜一百元
但其實還蠻多人玩午後的
不過是玩隔壁的馬拉灣= =



人意外的不多(咦?
因為都在隔壁的馬拉灣-.-....停車場車可多了
不再探索樂園 而是都穿著拖鞋抓著泳圈往隔壁跑 噗



第一站~旋轉木馬~~
哈哈,離入口最近咩~當然要先玩旋木阿



成員在第一站就全亮相了~哈哈
雖然都是親子比較多
我們這群年輕人也是愛追逐夢想的天馬的(咦

好啦
尤其是我~
不知道要玩什麼,當然是好好的享受這短暫的旋木旅程囉



這傢伙也挺享受的樣子~
對他來說這連暖身都算不上


挖~大象在飛阿飛
旋木飛不上天,反而是飛天象比較吸引你們阿



這種小CASE ,雷怎會怕~輕鬆的攤著睡一覺就過去了


嗚喔~太陽好大
眼睛真的睜不開啦XD
熱到我都吐舌頭了(咦


後面有準備墨鏡~嘖嘖
真是有備而來阿~



這個移動雕像(咦
嚇到許多人說XD...上次來的時候是冬天 有金髮短裙女郎
這次夏日炎炎 卻是如此悶熱的裝扮...
沒必要這麼整工作人員吧 冏



一路走~一路轉


設施順路走
都是轉阿轉阿轉不停的



依然樂在其中~能承受高壓狀態與轉不停的就只有這傢伙了

小時後的最愛~盪鞦韆
不過是可以飛再天空的盪鞦韆



我以前最愛盪一盪飛下來了
但是這鞦韆升到高空要我跳下來,是會要了我的雙腿骨折的 冏...


跟他們拍照還像是意願性投錢
不過那行動怪異,我都不太敢接近阿 冏....
原本以為他會默默站著,結果很大方的比了YA


人在不願意的時候,表情會蒼老許多-.-...
看我兩層眼袋黑眼圈都跑出來了XDD"""
因為我們坐的車...↓


採礦列車...
是高速行駛 冏
像這種小火車 不是應該要閒情逸致的慢慢開嘛!!司機 你的車速表呢?!(指



剛剛才坐完列車...我的手腳還抖個不停 冏
喔喔~~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抖
年老都變的越來越膽小阿 我的天
最後面兩位是勇士~

最後牌右邊兩位也是勇士
俗仔我 忙著拍照呢~(樂



接下來~還是飛天轉轉轉~


因為這個飛上去的面積大
反正可以舒適坐著~當然是OK在上面悠哉的吹風了



三八姐弟來一張 脖子扭到的照片(咦


我們乘坐的就是這台
很悠哉很適合喝下午茶的設施
清靜悠悠 只是~中間沒桌子十分可惜(咦



接下來~~~
就是排隊排超久我都可以坐兩圈摩天輪的設施了
我做這台供人拍照的過過乾癮XD



我身上拿了一件外套 兩個墨鏡一個放著全部集合在一起的貴"重"物品的包包還有頭戴兩頂帽子
就這樣默默的等著拍照跟他們一起排隊的時間...總算是排到快要輪到他們了



出發吧~勇士們!!

再等這個的行駛過來的時候
照相機的套子給我弄掉了 冏
幸好卡在欄杆...不然掉下去我有的挨罵了 -3-



瞬間畫面捕捉!!!
不穿雨衣 真的會全濕唷~



光榮歸國的勇士們(咦


趁人家總算可以喝冰水的時候把我較過去幫拍個獨照 -. -+++



太陽又不是照妖鏡XDD
怎麼一起變孫悟空來著~



捕捉他們要飛過來撞我的瞬間
我時間抓真好~XDDD
拍完我也往後退去- - 我還不想受傷回家阿



我一開始...可是坐在中間位置的
後來甩阿甩的 整個人被甩到最邊邊去了
我的腳一直騰空
雖然風吹的很涼~但我沒坐直過 冏


這個設施 上次也沒看過 估計是維修
蝴蝶飛阿~
中間的拉桿可以讓兩旁的翅膀動作~雖然有點好笑就是了



不過,挺高的...腳下是空的阿
晃阿晃我好怕 T_T

 

轉到後來,有人已經想吐了...準備中



最左邊的應該是在想還不夠過癮吧



為了緩和心情,所以搭了摩天倫去了(咦
視野很好
可是我有懼高症

所以只好閉目養神(咦
不抓著什麼心會不安阿!!



很悠閒阿~夕陽曬下



果然跟劍湖山的比 還是小了點 -3-...

 
另兩位因為還是耐不住想吐的心情
就只好剩三人出征啦



四位馬伕....很盡忠職守的拉車



女王大人阿(跪拜
瞧她一臉得意的XDD



最前頭的馬伕雷R



小白和胖~一個累慘了 另一個看來精神還不錯



啥事阿?!我玩旋木 趁沒太陽騎戰馬 被偷拍了(咦


然後看到城堡(明明就在開頭 完全忽略掉 最後才進來
是室內設施
不管何時來玩碰碰車 都是滿人排隊狀態
   

沒人技術好也沒人技術差
這是歡樂的遊戲阿~~
我們四人一直撞在一起XDD
到最後變成四台車頭撞頭
真是有趣-ˇ-
但你以為這是最後的END?
那就錯了
去禮品店的時候因為等太久 -.-...我就想再去玩旋木...



這次玩到了燈都亮了~



開燈的旋木 很漂亮
要是夜色暗下會更漂亮^^


最後來個大合照
晚上還有跑去夜市吃飯和燦坤買電視盒 最後吃個蛋糕~

以上~END!

台長: 古葬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兩日遊(上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冷景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