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23:01:05| 人氣4,3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喜歡胸部大還是胸部小的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歐洲街頭,你該不會突然對著一個擦身而過的外國男生說:「你覺得什麼樣的女生才漂亮?」不遭白眼相待已經算是不錯的了,若是被誤以為是當街拉客那可就慘了。為了滿足一己私欲,也為了教課(我想兩者之比應該是6:4吧。哈。這個老師有私心),今天大談東西方審美觀。

雖然是入門班的課程,但是端坐路旁審視來來往往的美女也是很重要的一項生活課題。沒想到我一提出這個話題,那兩位原本昏昏欲睡的德國學生眼睛突然亮了起來。來來來,正點的來了。這位九十五分,那位五十分。

原來我們之間的落差還真大。說到高鼻子,我們眼中的阿度仔不正是以尖的足以刺死人的鼻子聞名的嗎?錯了錯了,我前面兩位高鼻子的學生竟然說,他們的鼻子不算高,在歐洲還算有點扁。我的媽呀,如果你們那叫扁,那我的豈不是凹陷下去了嗎?好吧好吧,原來他們所謂的高鼻子,是土耳其人那種高到接吻會造成阻礙的鼻子。難怪他們都異口同聲地說喜歡扁鼻子。很好,就功能論而言是頗有道理的。

講到皮膚,唉,咱們中國人的一白遮三醜在他們眼中還真成了謬論。我們覺得撐著陽傘優雅地走在路上不受日曬,甚至是久居古墓的小龍女型的白晰美女才叫美。而他們則以為有錢有閒的人才有機會到海邊享受陽光空氣花和水,所以古銅色的小麥肌膚正是高人一等的象徵。而且我們眼中的白,在他們眼裡竟然只是咖啡色,哈,真要白到微血管迸裂清晰可見才叫白呀,那死屍才真能符合他們的標準。

原以為歐洲人喜歡蜂腰肥臀大胸脯,要不,整型事業為何如此猖獗?結果我眼前的兩位大男生竟然說胸部大有大的好看,小也有小的可愛,都很漂亮。但是不要瘦到皮包骨,摸起來沒感覺就不叫漂亮了。結果還是以功能論取勝。所以女生一味追求瘦瘦瘦非瘦到極限不輕易吃飯到底是為了什麼?傷身又傷心。我們還是開開心心吃你想吃的、過你想過的日子好了。

連鞋襪也有得爭。女生色彩繽紛沒人管,可是男生呀,他們說為了美觀,男生的襪子顏色必須比鞋子深,比方說咖啡色的鞋子必須配上黑色或深藍色的襪子。因此沒有人喜歡穿白襪子。我說這是哪門子的審美觀?不過雖然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他們卻也遵照辦理。兩人都只有黑色的襪子,出門前隨便抓兩隻就OK了。但是其中一人被我贓到今天穿了兩隻不同款式的黑襪子,哈,還說什麼優雅的歐洲人。

這堂課進度慢到不行,不過卻也被學生評為五顆星的話題,實用性強,趣味性也夠。下課前他們說要問問台灣朋友:「你喜歡大胸部還是小胸部的女生?」千萬不要說是我教的,我打死不會承認唷。

台長: 小金姐姐
人氣(4,3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美國黑金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7 17:5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