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9 17:41:44|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謀勒 ?問世間 政治啊?  愛情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暗的角落點起一盞光火 ,,
   
  是誰燃燒生命照亮了缺愛的我?!,,,。
                
                心碎日誌上的一點悸動☆,,,。
                   
         風吹熄燈火 冰冷角落讓我獨自摸索 , ★

   黑夜陪伴我走過恐怖的寂寞 才發現我竟然不是倪的所有☆

 眼淚伴隨我 ,,,。  卻成全了倪要的自由★

天好黑沒有人對我伸出援手 ,,,。若是跌倒就讓我獨自困在角落 悲傷任我絕望的淚流

任我眼淚流 ,,,。卻掩飾不了我的寂寞 ☆

寂寞陪伴我走過四季依舊 ,,,。才發現倪竟然就是我的所有★

勇氣跟隨我,,,。 絕不讓輕易讓愛逃走,☆

我的寂寞與倪的自由下了毒手 還有多少日子可以活 ,,,。☆

寂寞恨透了自由 那是我所無法承受的疼痛,,,。☆

     寂寞世界裡誰想要自由 找到了天長地久,,,。☆

一把大火燒燬火柴盒裏的角落 把我帶走永遠別回頭,,,。 ☆

     眼淚別流只許倪說愛我 勇敢的說倪愛我,,,。★

        天長永遠愛地久 那是我對倪一輩子的承諾.,,。☆

台長: *//咕`‵是小咘ㄡ〞☆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