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2 17:34:2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就一闋繚亂心弦的斷句殘章

人生一夢,歲月如歌。不知忘了有多久,再也未曾在此般孤寂的夜晚,用顫抖的雙手,敲擊著冰冷的鍵盤。驀然回首,歲月的風聲,猶如凋零的花瓣,散卻了無盡的哀愁。
  纖塵荏苒,流年繾綣。靜靜地,佇立於屋簷下,聽著窗外淅瀝的雨滴,望滿是霓虹的夜市,無盡感慨存於心間;刺骨的寒風,吹散了dermes 激光脫毛流連於記憶深處的落紅,碎了一地的憂傷,伴著纏綿的淚水,淋漓盡致的飛揚於指尖。
  可曾記得,那初春時的雨夜。伴著淋漓的細雨,彼此漫步於塵世的風聲中,久久不曾退卻;駐足在這般清寒的夜裏,靜靜地感受著你的柔情,炙熱的綿意,那一刻,再也克制不住內心的情愫,不由自主的吻上了你的唇,那份悸動,那絲溫存,此生鐫記。
  漫漫人生路,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孤寒的夜裏,伴著一絲傷感的旋律,靜靜地,獨自漫步於這般清寒的街口,望著滿市的霓虹,想起了曾經依偎的綿綿碎語。
  深夜,輾轉難眠,是誰的手指觸動了久違情思,又是誰的纖指撥動甜蜜的旋律勾走了我的魂魄,是你,是愛,我們同場起舞,執手誓泰國旅遊天涯。
  點燃一根煙,回憶你當年的臉。
  如果有你,
  有你,即使你在天涯,我在海角,我也不再孤獨,我的心靈不再寂寥;
  有你,即使我在一個僻靜的角落,我也不會孤單,不會落寞;
  有你,即使我身處幻覺中,我亦無怨無悔,那裏,我的心空不會有陰霾的出現;
  有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可我們用心搭橋,用愛鋪路,終將到達彼岸。
  人海茫茫,我們相遇在漂泊的生活中,相知於高貴的詩意,相戀於美妙的佳辰,如今在平凡的日子裏,我只想好好地等待你。
  風起了,今夜微涼,你在何方,而我的心朝著期盼已久的地方而去,縱然筆下曾多次說著地老天荒,而今夜,你若不來,我怎敢去老。
  昨日輝煌誰看淡昨日歌聲誰唱斷
  昨日Diamond水機身旁誰人伴昨日誰在輕聲歎
  或許,當多年後,我再度徘徊於原來的地點,想起這段情時,不會忘卻,曾經有個人,在我耳邊呢喃著“愛我三天”,唯一不同的是,再已不復當年的青澀和柔情。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

台長: sgsg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