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06:45:2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該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既太陽好和暖.但亦都好大風.
神甘早起身add佐yannie.後來決定佐出去行下...
發現自己依傢開始中意到處去了.
琴晚曬佐成日太陽.吹佐成日海風.
皮膚整傷佐..塊面好紅好紅
(好多人都誤會我係面紅)hahaha..其實我係曬傷佐..
好大風啊...我竟然越來越勇了...
我勇到著短褲就出.行到出去我先feel到原來今日都幾凍.
後來頂5順.返屋屋換褲褲先好返小小.

同yannie傾佐好耐.
傾佐好多好多也.
我真係好耐都無試過甘了.
將自己心裏面的所有也都吐了出來.
感覺自己的心真的輕了很多很多.
越來越中意同yannie傾計了.
我地的感覺都很相識.根本就不想認識了兩天的fd

出去吃也既時候
好無意中發現佐樣令我們都好驚奇的事情
原來我同yannie都係用左手拿筷子的
+埋oneone..一共有2個人同我用同我同一個手拿筷子了
而且這兩個都是我最好最好最好的fd.
認識yannie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
但感覺上.我地根本不像認識了兩天
我開始相信緣份.有好多也亦都係天意




就像感情...
一個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玩得起的遊戲
在這個遊戲裏有很多東西.都不由得我們控制
有好多也都只是我們自己在一廂情願
我很想對他好.可是...我卻在猶豫
我害怕.我對他越好.踩得越深.傷的也越深
更何況...
我根本看不清現在眼前的一切
發現很多事情原來都不想我們想象中的那麽簡單
呵呵..或者是我想太多了吧.
是我自己在一廂情願嗎.
在這個遊戲裏.你有拒絕的權利.
如果你不願+入你可以拒絕
起碼可以讓我不再傻下去.

台長: mt `TaRa.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