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21:28:1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題三:「保險套上的玩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題三:「保險套上的玩具」*****

小姐在控台等著要打卡下班時
又哇啦哇啦聊起天啦
她們聊的話題倒是滿廣泛的
從今天的客人帥不帥
好用化妝品哪裡買
今天的造型變化好不好看
哪裡有好吃的東西之類的

大致上的話題是這樣
但是偶爾會也聽到以下的話題:

小姐A跟控台說:「上次那個保險套有多的再給我好嗎?」
小姐B:「妳還要保險套幹嘛?」
小姐A:「上次那個有玩具,好可愛而且好好玩」

接下來小姐A就跟小姐B介紹有多好玩
順便問了小麥副總身後的C小姐
「你要不要試試看?」

小麥副總自以為人家是跟他說話
怯怯說:「我.....我不用了,我那個只剩排泄的功能」
說畢
三個小姐哈哈大笑
小姐A:「才沒問你呢~~」
小麥副總:「哈哈,嚇我一跳,我還以為問我要不要試看看」

小麥副總大約二十五、二十六歲
長髮快及肩
出現都是戴著髮箍
膚色正如其名的小麥色
講話有時會出現上面那種怯生生的感覺

此時正搔著頭笑
「哈哈,哈哈,我還以為問我呢.......」

台長: FreeMonkey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