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3 10:43:2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人所謂的愛,只是想從他人身上獲取一些東西而已。比如說心滿意足的魚水交歡一場,或共度美好時光,甚至只是想有個人陪,好讓自己不寂寞。就我的理解,這就是大部分的人對愛的定義。並非他們想為他人做些什麼,而是他們希望別人為自己做些什麼。啃蝕人心是不對的事。
-----"收費橋" by 艾登‧錢伯斯
*****************************************************************

「你愛我嗎?」
「嗯。」
「真的嗎?」
「真的。」
「真的是真的嗎?」
「真的是真的。」
「聽起來一點都不誠懇。」
「我真的愛你。沒有你,我不知道要怎麼活下去...」

台長: jinghwei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