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00:48:0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大太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的太陽要人命



站在戶外簡直就是要被融化


如果沒有室內的避暑


很難想像要怎麼和大太陽對抗>"<



七月

我很喜歡七月

不只是喜歡放暑假的時間

也是因為屬於我的一個月

很多事都期待在七月發生

就算有很多的不可能

也要慢慢的突破


雖然我知道今年可能也沒辦法一起住外面過生日了


所以我更珍惜每個假日




就算是延後也好

我相信之前說好的事都會做到




七月


很熱人的一個月


也很容易讓人熱血



不管為了事業還是課業


都要做自己想做的選擇


不要人云亦云到頭來....


後悔的是自己


一起畢業


然後完成自己想要的夢想吧!


還有700多一些天


就當作為自己充電


為未來著想



加油吧!!!!!

台長: 吉娃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的領悟 |
此分類上一篇:裝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