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23:40:46| 人氣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剩下兩個星期了


馬上就要期末考了


就在這種時候


報告和作業一堆


惱人


不想做


難得的假日


照理說應該要好好運用


我還想好我絕對不出門


一定要把所有作業都幹掉


但是


這難得的48小時


卻被我睡去了


我的睡眠時間總共24小時以上


天阿


就這樣睡去整整一天耶


原本應該還有24小時可以好好運用


但是


我又吃吃喝喝看看電視


挖靠


就這樣


實際坐在電腦桌前面認真的寫作業的時間


只有短短的3.4個小時





也只寫出了一個3000字報告





我在幹麻


天阿


我明明還有一堆事阿


馬的


尤其是這幾天


睡飽吃 吃飽睡


根本就沒有什麼動到





肯定會胖





真正坐到電腦前面


就會想好多


想好多以前的事


想好多未來的事


就是不好好想想現在的事


煩死了


惱人的想太多


是我得的一種絕症


治不好 沒藥醫


我好懷念


天阿


真煩


而且最近飲料一直灌


健康都要不保了


而且人一懶惰


連上廁所都不想去


真的


我的肝


我的腎


我對不起你們


希望你們可以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不要拋棄我 拜託


我發誓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最近有好多情緒


也看了很多事情


想了很多遍


算了算了


人就是要這樣成長


常有人抱怨說


我的報台他們都看不懂


都寫幾句看不懂的話


感覺很沉悶


裡面又好像帶點什麼隱意


本來就是這樣


文章本來就是打給自己看的


但是又想要透露一點點心裡的感覺


讓別人似懂非懂 最好不要全懂的那種感覺


還是不要全然皆知的好


保持點神秘感也不錯


而且常常打了一堆抱怨的文章


但是忽然覺得不想要寫了


就清除重寫


取而代之的是幾句簡單的話


這樣就好啦


自己高興就好


而且我覺得大家看文章都呷重鹹


一定要看到聳動的標題才會點進來看


人氣才會瞬間飆高 留言才會多





最近真的好多要做的事


也好多要煩惱的事


真的好煩人


老實說


如果我可以不用負擔什麼責任的話


我真的想當一個敗家的宅宅


最後


問一下


你想要當型男.時尚女還是帥哥.正妹


















台長: 阿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8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選擇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射手座

內容跟出口什麼關係!? = =

而且也沒有重鹹阿...
2008-06-18 00:11:48
阿欽欽
是沒關係也沒重鹹阿...
2008-06-18 12:29:1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