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8 16:08:50| 人氣11,0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度假大酒店~ 山芙蓉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 成都雜拌創意料理 後,直奔台南曾文水庫

今晚 全家 要到 大酒店 去放鬆一下...

當然不是那種 喝酒的酒店,是掛大酒店的度假飯店啦!

 

 

為啥飯店要取名為 山芙蓉渡假大酒店呢?

裡面只有賣 台啤、台生啤跟海尼根而已,就叫 大酒店

我還以為是像去國外一樣,裡面有附設有妹妹坐檯的那種失望........

 

 

正去解答請自行參閱上圖所示....

 

 

 

山芙蓉 位於 曾文水庫 內 ,所以要收 曾文水庫的門票

因為我們一行人有先訂房,收票口會有記錄!所以......免錢啦!

 

 大廳粉大還有一個水池跟有賣酒的商店(俗稱 酒店)

 

 

 

 

室內娛樂設施有上述這些 

 

 

戶外最吸引我的是這個 游泳池 

稍後會PO 鴛鴦戲水 的寫真集...客倌們不用急

 

房間內部樸實 、乾淨,我們的房間是面山又面河啦!整個感覺清幽有放鬆到...

 

 

 

 

 

 

 

    趁著用餐之前 ,先繞行整個飯店四周,拍拍飯店的每一個小角落

 

 

對了!不知道活動還是怎樣 ,只要有帶旅遊介紹的書籍,可以換一套下午茶喔!

圖中的 山芙蓉茶跟鬆餅 就是這樣來的

一本書一間房一份下午茶,兩本書兩間房兩份下午茶!!以此類推...懂嗎?

 

 

 

 

 

夜間的飯店本來是粉安靜粉放鬆的

直到兩台遊覽車到達,高亢的 高山青 歌聲響撤雲霄

對岸的同胞大駕光臨

 

 

PO上我 最最最帥 的姿勢

趕快下水游游泳 、玩玩水,不然等一下這悠閒的泳池就變成 菜市場海水浴場

PS.小弟我不是批評同胞們怎樣喔!

可能是每個地方的風俗習慣不同,還是來寶島太興奮.......等,沒啥歧視的意思喔!

 

~番外篇~

客倌們一定很納悶?? 為啥我要放這張照片作 END 嗎 .....

原因是這樣:

隔天一早全家租 山芙蓉渡假酒店 的這幾台腳踏車打算作一趟知性的親子之旅

誰知我姐夫載著他家的寶貝兒子一上路不到200公尺

這所謂的 親子車 竟然 落鏈 外加 鏈子瞬間咬死後輪 (像車子的ABS一樣)

我姐夫翻了三個大跟斗,小翔翔 夾在腳踏車上 ,手腳擦傷流血....

姊夫 火冒三丈 扛著 腳趟車 回去跟飯店理論

我姐 抱著受到驚嚇加受傷的 翔翔 回飯店擦藥....嚇死我們一家人了

雖然飯店最後說要請我們吃 午飯 跟 送贈品 給我們

但是!借問誰家的人會拿自家的寶貝兒子生命開玩笑呢?

如果今天這件事發生在下坡路段....後果誰擔當的起ㄚ!!

寫後面這段文章是想提醒 這些有提供腳踏車的服務的飯店業者們

一定要用心把腳踏車保持在最佳的狀態,不要只收錢不維修

這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壞心情到此為止!!

 

本想就此結束這趟旅行,在姐夫跟二姐 連哄帶騙 說 翔翔好棒!!好勇敢!

翔翔 露出 笑容後,一行人才放心繼續下篇的 遊曾文水庫之旅

咱們下回見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ㄚ修仔
人氣(11,094)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闊瀨老叟
扣除掉腳踏車驚魂事件 其餘感覺不錯
來這裡真的可以放鬆心情

贈送鬆餅如果換成酒可能ㄚ修仔會更喜歡吧 哈哈~~
2011-05-08 18:00:26
版主回應
我也是認為換 一手啤酒 最好!!
2011-05-09 20:39:47
啾啾-0
飯店設施蠻有渡假的FU~
不過房間看起好像很普通耶!
是拍照技術問題還是本來就這樣勒!?

PS.你果然很自戀耶!"見笑"的照片都PO出來 >_<
2011-05-10 21:27:03
版主回應
重點是有渡到假,放到鬆就粉滿足囉~
"自戀"!!那是一定要的啦....
2011-05-11 20:09: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