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2 00:07:5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找不到妳我聽到的一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蝴蝶  -  劉若英 

人 為什麼 憑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 離別後 是否魂夢就此相繫

人 為什麼 有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 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你 承諾一句 如果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在相愛的那一季
夢裡蝴蝶翩然舞起

我 也願意 因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離別後 與你魂夢就此相繫

我 也可以 憑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 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我 承諾一句 就算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我們相愛那一季
夢裡蝴蝶翩然舞起
夢裡(不只)蝴蝶翩然舞起

繼續 我要我們的愛在明天
繼續 就算流淚也在所不惜
有多少四季能浪費在
思念和猶豫後來此恨綿綿無盡期

~~~~~~~~~~~~~~~~~~~~~~~~~~~~~~~~~~~~~~~~~~~~~~~~~~~~~~~~~~~~~~~~~~

~~~~~~~~~~~~~~~~~~~~~~~~~~~~~~~~~~~~~~~~~~~~~~~~~~~~~~~~~~~~~~~~~~

 

找不到妳的我真的很挫敗

或許我是該去習慣自己一個人吧 ! 

 

既然妳和別人一樣隨時隨地都可以把我遺棄和拋棄

那為什麼又要給我期待和承諾。 

 

 

這樣傷我比其他人打我或是拿東西攻擊我還要來的傷我

因為別人傷害的是我的外在而妳卻是傷我的心 ; 

外傷有藥擦但心裡頭的傷沒藥能擦也沒人會在乎 。 

 

 

找不到妳我突然有種很想死的感覺,妳會知道嗎 ?

不會的吧 ! 因為畢竟妳真正愛的人不是我吧 ! 

手的傷還沒好我又去傷害我自己了

打的牆壁和玻璃上面都是我的血

對妳而言無所謂了吧 ! 因為我根本不算是什麼吧 ! 

 

台長: jimmy仔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意 |
此分類下一篇:說好要體諒妳的但我沒做到,真的很抱歉 ~ 對不起 ~
此分類上一篇:有一種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