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3 12:29:10| 人氣2,91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舒駿:戀愛症候群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舒駿:戀愛症候群

不論他寫過多少好歌 都無法取代這首歌在我心中的地位
因為這首歌將現代人的感情世界寫的絲絲入扣
不管你們的愛情處在什麼狀態 
我衷心祝福各位找到真命天子(真命天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zC5nPNWxBI

關於戀愛症候群的發生原因 至今仍然是最大一個謎
不管性別年齡職業體重學歷長相和血型 沒有一個人可以免疫

有些專家學者研究後相信 戀愛是內分泌失調所引起
卻有別人認為戀愛屬於濾過性病毒 像感冒無藥可救但會自動痊癒

不管你同不同意 自古到今許多例子證明
戀愛不但是一種病態 它還可能是一種變態

一般發病後的初期反應  會開始改變一些生活習性
洗澡洗得特別乾淨 刷牙刷得特別用力 半夜突然爬起來彈鋼琴

有人每天站在陽臺對路人傻笑 有人突然瘋瘋癲癲 突然很安靜
有人一臉癡呆 對著鏡子咬著指甲打噴嚏 有人對著小狗罵三字經

女人突然改變髮型 男人開始每天練著啞鈴
食慾不振 歇斯底里 四肢萎縮 神經過敏 發抖抽筋都出現在這時期

隨著病情越來越變本加厲 人會變得格外敏感勇敢和噁心
寫的說的唱的都像天才詩人一般才華洋溢 愈肉麻愈覺得有趣

有人戀愛之後每天躲在廁所哭泣 有人開記者會宣佈戀愛的消息
有人總是喜歡兩個人躲在黑漆漆的地方 像做了不可告人的事情

每天忙著找人算命 挖空心思改變自己 配合對方的習性
把每天都當作紀念日 把自己當作紀念品

每天漫無目的的膩在一起 言不及意也覺得好有趣
走著坐著躺著趴著都形影不離 像是兩人三腳又像連體嬰

心裡想的只有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也不管家裡米缸有沒有米
也不管路上有人示威抗議 只管愛你
心裡想的只有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也不管海峽兩岸統一問題
也不管衣索匹亞多少難民 只管愛你

經過一段轟轟烈烈熱戀時期 不久就會開始漸漸痊癒
兩人開始互相厭倦 互相攻擊對方缺點 所有甜蜜都隨風而去

然後開始從錯覺和誤解中清醒 驚訝自己為何如此不聰明
為了愛情不管一切 不顧父母朋友姐妹兄弟 開始感到後悔不已

然後開始感到疲憊沉悶 氣喘心悸 牙痛頭痛夢囈
然後是精神不濟 瞳孔放大 脾氣暴燥 四肢麻痺 終於受不了要分離

雖然結果頗令人傷心 瞭解之後也沒什麼了不起
愛情終究是握不住的雲 只是我想要告訴你

哦......在我落寞的歲月裡 妳的溫柔解脫我的孤寂
帶給我深深的狂喜 如此顫動著我的心靈

輕輕訴說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不管是黑夜或是黎明
不管是夢中或是清醒 深深愛你
我要對你說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不管是黑夜或是黎明
不管是夢中或是清醒 深深愛你 多麼幸福 讓我遇見你 嗚......
---------------------------------
黃舒駿:馬不停蹄的憂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_aUC429hU

我永遠記得少年的時候 在薇薇家的後門 祈求一個永恆的約定
喔!令我心碎的記憶
她那淒迷的眼睛 溫暖的小手 輕柔的聲音 憐憫著我的心意
說著她最後的話語

她說:遠方的世界有著一位姑娘和美好前程等著你
可愛的男孩!吉普賽的我不值得你為我停留傾心 喔...不要哭泣

喔......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向遠方奔去
喔......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 我來到這裡

我永遠記得去年的六月 當娟娟關上車門她淚奔而去 喔!我面無表情

她那淒迷的眼睛 溫暖的小手 輕柔的聲音 再也不屬於我

只有那最後的話語
她說:我知道我只能活在你最寂寞孤獨的日子裡
可愛的男孩!吉普賽的你 我只是你一個小小的回憶 很快你就忘記

喔......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向遠方奔去
喔......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 我要忘記這裡
喔......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向遠方奔去
喔......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 我究竟要到哪裡
---------------------------------
黃舒駿:未央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hVEpz1IOI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4lxjap9xL8

當大余吻上寶笙的唇邊 我總算了了一樁心願
只是不知道小童的那個秘密 是否就是藺燕梅
在未央歌的催眠聲中 多少人為它魂縈夢牽
在寂寞苦悶的十七歲 經營一點小小的甜美

我的朋友我的同學 在不同時候流下同樣的眼淚
心中想著朋友和書中人物間 究竟是誰比較像誰
那朵校園中的玫瑰 是否可能種在我眼前
在平凡無奇的人世間 給我一點溫柔和喜悅

你知道你在尋找你的藺燕梅 你知道你在尋找你的童孝賢
你知道你在 你知道你在 你知道你在尋找一種永遠

經過這幾年的歲月 我幾乎忘了曾有這樣的甜美
突然聽說小童在台灣的消息 我想起從前的一切
為何現在同樣的詩篇 已無法觸動我的心弦
也許那位永恆的女子 永遠不會出現在我面前

我的弟弟我的妹妹 你們又再度流下同樣的眼淚
喔!多麼美好的感覺 告訴我你心愛的人是誰
多麼盼望你們有一天 真的見到你的藺燕梅 伍寶笙和童孝賢
為我唱完這未央的心願
---------------------------------
黃舒駿:不要只因為他親吻了妳

不要只因為他親吻了妳 妳就必須和他在一起
不要只因為他親吻了妳 妳就以為那是愛情
有時候所謂難以割捨的感情 事實上只是不甘心而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HJOU8zuJk4

發生了什麼事情 為什麼遮遮掩掩著憂鬱
請妳不要說 ' 沒什麼 ' 十年的老朋友了 難道還不能讓妳相信

傾訴妳的心事小秘密......天哪!原來如此 難怪妳會傷心
唉!怎麼連妳也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喔!我沒有取笑妳 只是想告訴妳

不要只因為他親吻了妳 妳就必須和他在一起
不要只因為他親吻了妳 妳就以為那是愛情
有時候所謂難以割捨的感情 事實上只是不甘心而已

還記得妳飛揚任性的過去吧?多少癡情男子為妳著迷 妳卻從不珍惜注意
但也許真正愛著妳的人 是這些對妳小心翼翼謹言慎行 不敢侵犯妳的正人君子
只是有時候愛情就是這麼滑稽 儘管有一堆美麗的道理
但多少戀曲只是因為那可笑的原因 喔!我沒有取笑妳 只是想告訴妳

不要只因為他親吻了妳 妳就必須和他在一起
不要只因為他親吻了妳 妳就以為那是愛情
不要只因為他親吻了妳 妳就必須和他在一起
不要只因為他親吻了妳 妳就以為那是愛情
也許真正愛著妳的那個人 就像我......就像我十年來對妳
---------------------------------
黃舒駿:雁渡寒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pArZc2f2w

雁渡寒潭 雁去潭不留影 驚鴻一瞥 潮來潮去 洗去多少足跡 一切都是緣
多少人曾經輕輕掠過我的眼簾 多少人曾經闖入我的內心世界
多少人曾經用思念將我撕裂  多少智慧才能忍下我的離別淚

雁渡寒潭 雁去潭不留影 靜看人間 是與非 
我們組先 在這土地繁衍 歲歲年年

多少人默默揮下他們的汗水熱血 多少人只是販賣檯面上的謊言
多少人隨時準備遠走高飛    多少智慧才能破解這虛偽的一切 喔......

多少意氣風發的少年 失落在理想現實之間
口口聲聲要做英雄聖賢 最後卻變成魔鬼

多少人生活在這個世界 卻嚮往另一個世界 多少智慧才能逃離這古老的預言

雁渡寒潭 雁去潭不留影 驚鴻一瞥 雁渡寒潭 雁去潭不留影 驚鴻一瞥
---------------------------------
黃舒駿: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9HW2aJnZm0

親愛的妳是否曾記得自己曾是怎樣的少女 是否記得自己曾是多麼羞澀多麼纖細
什麼時候開始收集寂寞的詩句   什麼時候開始用日記細細編織妳的憂鬱
什麼時候開始陷入瓊瑤設下的陷阱 什麼時候決定今生只有一支戀曲
妳像一朵靜靜的睡蓮 認真等待別人來獲取芳心

親愛的妳是否記得曾經迷戀哪一個明星 是否記得為何初吻之後妳會如此哭泣
什麼時候開始他帶走妳所有的心情 什麼時候開始放棄成為一個偉大的女性
什麼事情什麼人改變了妳的命運  什麼事情什麼人使妳成為現在的妳
妳默默不語的過去卻是我最深沈的嘆息
啦......妳默默不語的過去卻是我最深沈的嘆息

親愛的妳何時開始變得如此迷人而無情
何時懂得用化妝品和善變來偽裝自己  何時懂得用美貌來換取想要的東西
何時開始用投資報酬率來計算妳的愛情 何時開始夢想對妳已經毫無意義
何時開始生活只是單純生存問題 
即使妳見到令妳動心的身影 依然帶著冷漠的表情

親愛的妳是否記得想要成為怎樣的母親 想要如何告訴子女關於妳的那段過去
什麼時候開始隱瞞自己的年齡  什麼時候開始不堪回首卻又喜歡回憶
什麼事情什麼人改變了妳的命運 什麼事情什麼人使妳成為現在的妳
妳默默不語的過去卻是我最深沈的嘆息
---------------------------------
黃舒駿:她以為她很美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ONhtukWlhk

禁不起一片寂寞飄落心底 我實在沒出息  不可以 我一定要專心
為什麼春天加上青春期 我就克制不了自己 不可以 真是罪大惡極

爸爸說考上大學後 春天才會真的來臨 到時候要交什麼樣的女孩子不可以

她以為她很美麗 其實只有背影還可以 我一點都不在意
她以為她很美麗 其實只有頭髮還可以 我理都不想理

人家說我們考上醫學系的學生最得意 蹲在家裡 自然會有人來相親
為什麼我已唸到六年級 卻沒有一點動靜 看上我的只有病人和細菌

他們說將來開業賺大錢 春天才會真的來臨
到時候要娶什麼樣的女孩子不可以

自古英雄都是愛美女 不是英雄也愛美女  但這年頭的英雄和美女如何定義

是誰曾經這麼告訴我 內在美獲得最後勝利 
誰知道你在說的時候 心裡想的什麼東西

路上車子價值越名貴 裡面女人就越美麗 什麼道理 我就沒這個福氣
今年過年我就參拾柒 擁有事業和學歷  為什麼  就是沒有愛的訊息

究竟我還需要多少努力 春天才會真的來臨
到時候難道只要是女孩子就可以

她以為她很美麗 其實只有眼睛還可以 我理都不想理
她以為她很美麗 其實只有衣服還可以 我理都不想理
(哈.......唱不下去了)
---------------------------------
黃舒駿:椰林大道

http://mymedia.yam.com/m/2090320

坑坑洞洞的椰林大道 走在路上我常常跌倒
路邊美麗的花兒很多 美麗的陷阱也不少

坑坑洞洞的椰林大道 傳說中的聖賢之道
左邊我看到有人沉醉在愛的擁抱 右邊我看到有人遊行呼口號

坑坑洞洞的椰林大道 曾在夢中是多麼美好
如今我知道 一切都只是 口白:唉

椰林大道 (嗯~ 喔~)椰林大道
多少人不經思考不擇手段爭先恐後向前跑 (喔~)
椰林大道 嗯~ (喔~)椰林大道
多少人為它痛苦為它煎熬失去青春的歡笑

(坑坑洞洞的椰林大道) 走在路上我常常跌倒
坑坑洞洞的椰林大道 走在路上 我常常跌倒
坑坑洞洞的椰林大道 嗯~~~ 喔~~
坑坑洞洞的椰林大道 走在路上 我常常我常常跌倒
(坑坑洞洞的椰林大道) 走在路上我常常跌倒
(坑坑洞洞的椰林大道) 坑坑洞洞的椰林大道 唔~~
(坑坑洞洞的椰林大道) (坑坑洞洞的椰林大道)
(坑坑洞洞的椰林大道) (坑坑洞洞的椰林大道)
---------------------------------
黃舒駿:未來的街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ZSgOxCIYQ

三十年前的一個夜晚 有個小孩蹲在街頭
望著地上未乾的畫 那是老畫師畫的達摩

龍山寺內的信徒熱絡 寺外走道的行人冷漠
畫師黃濁的眼珠滾動 發現小孩是他唯一的觀眾

小孩不知在想些什麼 只是靜靜地守在角落
或許那夜決定了以後 長大學畫在巴黎的夢

究竟是幻想還是真發生過 這段記憶塵封已久
畫師深深地一鞠躬 帶著達摩走向陰暗的巷弄
(他彷彿聽見!)

孩子!我在未來的街頭等你 孩子!我在未來的街頭等你
不管你將去何方 不管你離開多久

只要你願意回頭你一定會看到我 我知道你的困惑
我會慢慢對你說 孩子!我在未來的街頭等你!

梵谷、塞尚、畢卡索 巨像依然高掛在空中
有時向西,有時向東 地平線卻一直退後

屬於自己的無法認同 屬於別人的難以追求
千辛萬苦劃過半個地球 只是換得更深的失落

有一天他在羅丹博物館中 赫然看到一尊小小的達摩
站在巴爾札克雕像後 透視他心中的脆弱

他熱淚盈框,他終於懂 羅丹曠世巨作的源頭
記憶中的一切再度復活 他彷彿見到那畫師的笑容

他收拾行囊離開歐洲 回到舊日的萬華街頭
舖好紙張他放好筆墨 等著孩子與他再相逢
孩子!我在未來的街頭等你
---------------------------------
黃舒駿/楊明煌/薛玉玲/陳國鍊:不要變老

給外貌協會會員:內涵才是真的 青春終將老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5FXJP-uGjE

我想我已經愛上你 因為我開始感到傷心 傷心即使最美的花朵 也終將凋零
我想我一定愛上你 否則我不會如此悲淒 悲淒歲月是如此無情 像照妖鏡

你的臉 你的眼 你的玉腿都將漸漸枯萎變形
愛你愈深 就讓我 愈感到觸目驚心

你可不可以不要變老 你可不可以不要變得嘮叨
看著現在的你 楚楚動人的魅力 叫我

我想我有點歇斯底里 我無法不想未來的情景
一對沉默的老夫老妻 後悔深埋心裡

不要說我危言聳聽 歷史留給我們很多教訓
如果你懷疑我的顧慮 回去問問你的父親

你的臉 你的眼 你的玉腿都將漸漸枯萎變形
你的甜 你的媚 你的無邪都將漸漸不見蹤影

你的手 你的柔 你的成熟都將漸漸成為回憶
愛你愈深 就讓我 愈感到 觸目驚心

你可不可以不要變老 你可不可以不要變得嘮叨
只是上帝的規定 好像沒有奇蹟 叫我不知如何是好

你可不可以不要變老 你可不可以不要變得嘮叨
看著現在的你 楚楚動人的魅力 叫我

我想我更需要更多勇氣 才能夠承諾愛你至死不渝
否則一時錯誤的決定 卻要一生來收拾殘局

不要說我不懂愛情 讓我們誠誠實實面對問題
或許在你的內心深處 有著同一樣的恐懼
---------------------------------
黃舒駿:少年狂想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xWDdapewzM

為什麼我會這麼聰明 為什麼我竟然什麼都行
有種強烈的預感常在我心裡 成為偉人好像命中註定
天生麗質難自棄 有時候想起自己就蠻感動的
自古英雄多寂寞 難怪他們都故意看不起我
總是莫名其妙對我搖頭 年紀太小,懂得太多
苦悶太久,內傷很重 胸懷大志,但有點懶惰

我要沉的住氣 莊敬自強 處變不驚 我要趁他們發現我的厲害之前 再偷偷努力
我要沉得住氣 不可以得意忘形 總有一天我要他們所有人跌破眼鏡 都跌破眼鏡

我要精通數學 物理 將來拿個諾貝爾獎學金(咦?)
還有英文一定要流利到嚇死你

我還要多唸哲學、歷史 社會 經濟 政治 法律 心理 健康教育
以後才能在電視上和別人罵來罵去
四書五經不可忘記 多背一些優美的詩句 多看電視還要多背書名

沒事就研究星座 算命 和女生約會無往不利 想到這裡我就暗中竊喜

除了這些我還不放心
要熱愛藝術 要拜師學藝 琴 棋 書 畫 唱歌 跳舞都要練習

還好!我喜歡上體育 有些運動千萬要熟悉
籃球 網球 尤其高爾夫球最引人注意

當這些通通學會 就要開始學習謙虛 表現悲天憫人的胸襟

把握短短的青春 學習如何去愛一個人 這樣才算最美的人生

哇!無窮的信心 多完美的人品 我要趁他們發現我的厲害之前
再繼續努力! 能者多勞 天經地義
不管他們冷言冷語 總有一天我要他們所有人跌破眼鏡 都跌破眼鏡
---------------------------------
黃舒駿:聽不懂的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LzMfd9vMbk

我曾經懷抱著一個夢想 我以為是最偉大的希望
但有人用我熟悉的文字 說著我聽不懂的話
他說孩子不要天真地太不像話 現實的世界它就是這樣
請不要試圖去改變它 我想還是改變自己吧

我曾經遇到了一位姑娘 我以為是我永遠的她
但她用我熟悉的文字 說著我聽不懂的話
她說因為愛你所以要離開你 這樣我才能永遠想念你
雖然痛苦在心裡但我仍願意 看著別人一輩子陪伴你

我曾經走到了一個地方 我以為是我永遠的家
但人們用我熟悉的文字 說著我聽不懂的話
他們說這裡沒有所謂的地獄天堂 每一個人的好壞都沒什麼兩樣
也沒有所謂的喜悅悲傷 因為臉上的表情都很像
他們說努力也罷 懶惰也罷 機會和運氣才是成功的媽媽
相信也罷 不信也罷 反正每一個人都要長大

曾經這麼想我常常這麼想 是否我語言能力太差
為何到處是我熟悉的文字 到處有我聽不懂的話
---------------------------------
黃舒駿:何德何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XXJsieJRCc

我的他 美麗而善良 聰明而簡單 深情而倔強
我心似海 她卻只是像個小孩 悠遊嬉戲於淺灘 不知深海的可怕

我想他 永遠不知道我的複雜 所以在她的面前 我也跟著簡單了起來
她離開家 說要跟我一起流浪 我要她別為我癡狂 她哭著罵我小壞蛋

她的真 沸騰我心深處的冷  讓我愛她那麼深 也讓我為她不忍
因為她 永遠不知道我有多壞 所以在她的身旁 我也跟著就乖了起來

她像是一條清澈蜿蜒的河 任性地流過我的一生
輕輕的洗去我的深沉 靜靜地陪我度過多少黃昏
我常想 究竟我何德何能 老天會賜給我這樣的好女人
何德何能 我何德何能 何德何能
---------------------------------
黃舒駿:是否真心如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GBOuN8SN_o

你正在想什麼 為何如此沉默 只是靜靜地望著我
一個人的心思 兩個人的心事 愛的負擔多麼沉重
想著你是否想著我 是否真心地愛過 想問你事否想問我 是否願意共長久

今夜的微風 喔~ 妳的笑容依舊 不知妳的心中 喔~ 是否真心如我

你曾說我成熟 我曾說你嬌柔 此刻卻一樣地脆弱
就因為情太濃 經不起風吹草動 看我們眼神多驚恐
想著妳是否想著我 是否真心無怨尤 想問妳是否想問我 是否願意再從頭

今夜的微風 喔~ 妳的笑容依舊 不知妳的心中 喔~ 是否真心如我

當我們緊緊地擁抱輕輕的細說從頭 我相信所有懷疑都會消失無蹤

今夜的微風 喔~ 妳的笑容依舊 不知妳的心中 喔~ 是否真心如我
---------------------------------
黃舒駿:談戀愛

http://www.51wma.com/sort/1_110_4130.html

我真是愉快 能和你如此相愛 但是高興之外 有些話必須說明白
我們現在相愛 但並不代表也包括未來 為了想永不分開 我們得做一些安排

我們要天天思念 但不要天天相見  只需要悱惻纏綿 絕不要柴米油鹽
有共同生活經驗 絕不用共同的房間 我們要天天思念 但不要天天相見
你可和別人約會 只要不讓我發現  我偶而也會出軌 但保證心在你這邊

說出來有點不該 唉!但是又何耐 我想自古以來 人們總被自己打敗
我們都喜新厭舊 我們都慾望太多 如此去蕪存菁之後 讓我們安心談戀愛

我們要天天思念 但不要天天相見  你負責美麗妖豔 我負責努力賺錢
如果想倒過來演 我當然也不會反對 我們要天天思念 但不要天天相見
萬一要移情別戀 最好也和平解決  讓回憶充滿甜美 心甘情願話當年
---------------------------------
黃舒駿:在你背影守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v5YrmM7mik

辛曉琪:在你背影守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d7Vulfecs

我要如何走入 你緊閉的心扉 從你的臉 從你的眼 還是你的淚
你的眉宇之間 鎖著深深的傷悲 卻也鎖著我對你 深深的愛戀

我要如何面對你 覆雪的容顏 用我的臉 用我的眼 還是我的淚
我的惆悵喜悅 隨著你起伏盤旋 你的愛 是我最後的心願

但我 在你背影守候已久 守候你偶然 回頭的笑容
但我 在你背影守候已久 守候你真心 回頭的笑容
---------------------------------
黃舒駿:男女之間

這就是愛情的樣子 別傷心 別難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2nheFmBrXo

女人最怕男人是一堆沙豬 男人最怕女人腦袋像漿糊
女人通常都是感情的動物 男人大半都是生活的侏儒

女人可以愛的義無反顧 男人只能愛到相當程度
女人失戀容易另尋出路 男人失戀可就萬劫不復

男女之間永遠說不清楚  互相厭惡又互相追逐
彼此可以找出千萬的錯誤 卻是五十步笑百步

女人對愛要求需索無度 男人總是顯得馬馬虎虎
女人好不容易決定開始 男人卻好像剛要結束

女人的淚可以融化冰雪 男人的哭卻是山崩地裂
女人的堅強是金石不變 男人的溫柔是滄海一粟

女人的胸前是男人的家  男人的肩膀是女人的床
女人希望男人像一棵大樹 男人渴望的是精神支柱

男女之間永遠說不清楚  互相厭惡又互相追逐
彼此可以找出千萬的錯誤 卻是五十步笑百步

女人說謊保證是天衣無縫 男人說謊終究是百密一疏
女人懂得演戲是一種天賦 男人永遠敗在經驗不足

女人認為愛情是一種付出 男人總是把它當作一種征服
女人好不容易決定開始  男人卻好像剛要結束

女人好不容易決定開始 男人卻好像剛要結束
---------------------------------
黃舒駿:愛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nKXAiA9zJU

愛你 為什麼需要這麼委屈
難道要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愛你是個難題 愛你是個難題

也許你童年缺乏人關心 也許你過去得到愛太容易
也許你習慣別人努力也許 也許你從中得到甜蜜
等到你開始動了情 只怕我已蠟炬成灰一切都會來不及
愛你 為什麼需要這麼委屈
難道要隨時待命犧牲自己 愛你是個難題 愛你是個難題

也許你要無止盡的證明 也許你不懂浪漫也要非常用力
也許你要的只是司機也許 也許你要的只是快遞
等到你對我都滿意 只怕我已蠟炬成灰一切都會來不及
愛你 為什麼需要這麼委屈
難道十八般武藝樣樣得行 愛你是個難題 愛你是個難題

我出選擇題你只答是非題 這世界何時變得這麼不公平
也許你享受這種樂趣也許 也許你喜歡看我傷心
等到你對我動了情 只怕我已蠟炬成灰一切都會來不及
愛你 為什麼需要這麼委屈

難道還需要像個機器 難道還需要充沛體力
難道要沒事摔英語 難道要裝作懂得電影
難道要像在養電子雞 難道要佩上專屬叩機
難道要像在演連續劇 難道還需要能伸能屈
---------------------------------
黃舒駿:愛我的時候她最美

http://www.51wma.com/sort/1_110_38954.html

不管那過去 誰對誰錯 愛我的時候 她最美

你沒見過 她在熟睡 你不會懂 她的甜
你沒細看 她精緻的臉 你沒親過她的嘴

我想你不懂 你真的不懂 她那種可以高貴
也可以狂野的嫵媚 我想在這世間 只有我曾看見

不管那過去 誰對誰錯 愛我的時候 她最美
不管在未來 她屬於誰 愛我的時候 她最美

你沒見過 她盛裝約會 你該看看 她的鞋
你沒見過她真正的笑 你沒擦過她的淚
我想你不懂 你絕不會懂 她那種像是母親
又像是女兒的安慰 我想在這世間 她不會再給誰

不管那過去 誰對誰錯 愛我的時候 她最美
不管在未來 她屬於誰 愛我的時候 她最美
不管那過去 讓人傷悲 愛我的時候 她最美
不管在未來 人會枯萎 愛我的時候 她最美

台長: 吉米布萊特=藍色水銀
人氣(2,919) | 回應(4)|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吉米音樂廳 |
此分類下一篇:何春蘭:請在路口等我
此分類上一篇:羅大佑:火車

寶貝最寶貝
雖然我對黃舒駿不熟悉
但是我想 我可以
試著去聽聽看~~
感謝分享喔~~
2011-01-03 14:10:14
版主回應
真心誠意
真情流露
真實不虛
他的歌就是真...
2011-01-03 14:33:14
阿端
真是很用心
我對歌不在行,不知黃舒駿寫了這麼多的歌
2011-01-03 14:53:18
版主回應
這些是精華..
其實還有一些實驗型的作品..
比較不適合正常人聽..
會聽ㄉ大概都屬於死忠派歌迷..ㄏㄏ
2011-01-03 17:43:25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其實我最知道黃舒駿的歌還是這一首~~
"她以為她很美麗"
現在他好像都是在做歌唱評審
還是極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了吧~
2011-01-26 15:22:56
版主回應
他現在大多做幕後的工作..
年紀大了嘛..ㄏㄏ..
2011-01-26 15:39:30
溫暖國國王
把你的站台分享給舒駿
他會開心有這樣的知音.
2012-05-11 02:34:33
版主回應
真的嗎???

我好喜歡他的戀愛症候群跟不要變老。。

還有椰林大道等等。。。
2012-05-11 12:3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