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3 23:24:41 |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短篇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似乎是表定正式放寒假的日子呢
不過一點都沒有這種感覺
想到下周一有兩個project+一個作業
下週五有實驗project
就覺得考試好像比較簡單XDDD
不過應該是可以安然度過啦(攤手
誰叫我實驗組員那麼強(?
但還是要去幫忙XD
畢竟我修這個實驗是想學到東西的烏拉拉~~~


-------------------------------------

突然想打一下今天下午的事(?)
在跟謝又他們聊天的時候提到妳可以跟我一起考試
當時覺得很有趣
後來在機車旁妳說覺得這樣不OK
就突然想鬧一下彆扭(?)
當下是沒有想到妳考卷都寫不出來很丟臉
只是在想著妳寫誰的名字才不會連累到別人XD

下了機車似乎爭吵越來越激烈
我是想說你坐在教室外面的椅子等我兩小時也太辛苦(或著是把電腦放在腳上)
(當時印象是停留在我們買星巴克那次 坐在椅子上周圍沒有桌子)
因為很久沒去博雅 最近去也都趕著點名
所以也不知道他在椅子旁有新增桌子

後來你說不知道我又在想東想西的想什麼
我也知道我多疑的性格很噁心
但是這次跟上次(就是我提早到音樂教室那邊去等妳)確實是沒有太多的想法
只是被這樣一問我反倒懷疑自己是在想什麼
感覺我自己是沒有想什麼
但又懷疑自己是否又在懷疑什麼無聊的事情(挺饒口XD)
所以其實之後考試到買鬆餅時心情都還滿沮喪的
(被自己噁心到的感覺有點不好XD)


用打的而不是用說的是怕自己表達不清楚
上面那段我很認真地剖析當時心裡才打出來XD
然後不說出來又會得內傷哈哈哈~~~

結束~!

台長: 寶咖咖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