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20:57:44|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適應新環境不是容易ㄉ事,倒是很容易變相減肥。

在樹二過得很爽讓我體重稍微偏重

來到鶯歌

2個月我瘦了5公斤

所以我又開始拍照了恢復標準ㄉ50公斤

經歷過那件不愉快ㄉ事

卻也了解到公司對員工ㄉ重視

本以為沒甚麼可能會改變

卻因為我寫了MAIL有了不同結果

換作往常只是和朋友說不滿

其實誤會和難受仍然存在

還好

區主管出面溝通也承諾他將會和店長溝通

也認為這次店長該向我道歉

不可否認一位主管如果沒有一定ㄉ溝通能力

身為下屬是很可憐

只能被誤會被否定

今天店長找了我和當天他怒罵ㄉ當班

一起開會

坐下來溝通

也向我道歉

坦白說他很誠懇,我心裡真ㄉ好多了。

他也體諒我是辛苦ㄉ

所以讓我工作起來願意負責好好完成

並且也承諾將補給我應有ㄉ時數

雖然開這次會用了不少時間

但是這讓我明白這次經驗是我自己本身也不懂溝通造成

雙方面都有溝通不良問題

既然話談開了

那就是好好努力,不懂就問。以前做得不夠好不完整

現在我會重新調整,要迎頭趕上去面對改變。

不能老是以為沉默就是最好語言

有時適當發言反而比較好

 

台長: Gin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