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23:12:5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段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那麼一陣子
我完全敵視家人,因為在我生病最脆弱地時候
要我在愛情與家人中作各選擇
天下無不是地父母?那天下子女就必須愚忠愚孝了ㄇ?
是我是同性戀,絕不是死老頭所謂ㄉ
第三條路單身貴族 一個人也是同性戀地
並不因為伴消失了 就不存在
不要以為我不敢和你們斷絕關係 事情搞大了
糗地是你們 不是我 我所顧忌地不是你們 而是珊
就算你要罵我無恥 說我是家族地敗類
那又怎樣 同性戀不是病
醫學上並不對同性戀下認定 如果不是珊
我才懶得管 怕珊為我擔心 怕他無法照顧虛弱地我
怕他見了服藥自殺後的我 會心疼
不然我有什麼不敢地 死老頭 你說什麼我會被打 被賣掉
哈哈哈 超好笑地 你以為人窮 就會害我
拜託 她們不是地 你不看看那天人家表現地多好
我們家雖然比她們富足 可是內心卻比她們窮困 快樂離我好遠好遠

台長: Gin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