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03:13:17| 人氣19| 回應0 | 下一篇

冷?冰?失望?絕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理來講
一對情侶分開之後再復合
不是應該要有快樂的感覺麻?
冷戰的陰霾不是應該要一掃而空麻?
為什麼會越來越冷?
是不是已經習慣的冷戰時期的溫度?
或是自己的心的溫度早已經降的比冷還要冰?

常常看著班上的情侶雙雙對對
每天接不完的電話
即使是小吵嘴也好
反觀自己,似乎...
似乎付出了太多
每次撥出去的電話
話題永遠卡在表面
僅只是日常的聊天
日復一日,逐漸變成...
每天撥不完的電話
一通接著一通打不通的電話
原本溫熱的心慢慢降溫
越來...越來...越來越失望
當電話的那頭接起來之後
卻在也想不起來該講什麼了
當許許多多的失望小沙
慢慢累積,累積成小沙丘
再從小沙丘變成了沙山的時候
心還會只是失望麻?
還是轉變成了絕望?

我看不出來,我們現在是不是慢慢又回到了冷戰時期?
一樣各自作各自的事情
遠距離戀愛,有人說要靠聯絡才有辦法聯繫感情
但似乎現在我們都沒有心去跟對方聯絡
常常在想,我們是否...
是否早就已經不在乎對方的存在
只是把對方當作一種工具使用
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只是在物質上面滿足你
你要什麼我盡量去找
你有什麼問題我盡量去解決
還記得你說你不喜歡我猜忌你麻?
我知道猜忌你是我的錯
但你能不能給我多一點安全感?

想太多,是我一直想改卻一直改不掉的習慣
但是太多的巧合真的讓我不想太多也不行
命運跟巧合只有一線之隔
我想命運可能不想讓我們在一起吧
即使如此,我一直盡全力維持
但我累了,真的累了
很多次需要你的支持
就算只有聲音也好
我也可以振作
但很多次總是空虛到某一種境界之後
還找不到人
這種感覺,真的很累
或許心現在想要休息才會冷吧

空虛的感覺,一天比一天重

台長: 依稀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